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将在G6后奔赴妹妹葬礼 绿军派代表出席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文/Chris Forsberg ESPN记者)在本赛季季后赛开始之前,小托马斯的妹妹因车祸不幸去世,而“小刺客”强忍悲痛未缺席任何一场季后赛。而在明日凯尔特人公牛的第六战结束之后,小托马斯将返回家乡参加妹妹的葬礼。

小刺客将在G6后奔赴妹妹葬礼 绿军派代表出席

小托马斯第六战后参加妹妹葬礼

在美国时间4月15日,小托马斯的妹妹希娜-托马斯遭遇一场“单车事故”,而在这起事故中,希娜-托马斯不幸去世。在得知这个悲痛的消息后,小托马斯渡过了艰难的半个月,尽管凯尔特人史蒂文斯告诉小托马斯“家庭重于篮球,随时可以离开”,但小托马斯并未缺席一场系列赛,并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率领凯尔特人连扳三场,目前以总比分3-2领先。

凯尔特人将于29日在芝加哥对阵公牛,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小托马斯将返回家乡华盛顿州塔科马城参加妹妹的葬礼,而如果凯尔特人不能在明天淘汰公牛,小托马斯也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准时赶回波士顿,参加抢七决战。不过小托马斯还是渴望能在29日解决战斗,晋级东部半决赛。

史蒂文斯教练此前曾表示他希望凯尔特人的每一位球员都去参加小托马斯妹妹的葬礼,而且凯尔特人队也会派出代表出席,共同向小托马斯的妹妹表达哀思。小托马斯本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仍然为妹妹的离世感到伤心。但即便如此,小托马斯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他在这轮系列赛中场均出战36.6分钟,能拿到25.2分5.6次助攻和4.2个篮板的数据。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将在G6后奔赴妹妹葬礼 绿军派代表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