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视频直播奇才vs老鹰 双枪欲带队客场晋级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7点半,奇才将前往亚特兰大,与老鹰进行第六场的较量。目前奇才总比分以3-2领先,只要能在客场击败对手,便可以成功晋级。腾讯体育将于7点提前半小时开始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9日视频直播奇才vs老鹰 双枪欲带队客场晋级

沃尔欲率队淘汰对手

比赛看点:奇才欲客场晋级

上一场比赛,奇才以103-99击败老鹰,后场双枪沃尔拿到20分14助攻,比尔则贡献27分5篮板。相反老鹰这边,施罗德尽管砍下29分11助攻,仍只能无奈空砍。

以往的老鹰,以板凳实力雄厚而闻名,但在双方的第五场较量中,双方的替补得分比为19-26,奇才这边,通过交易得到的博格达诺维奇表现出色,个人拿到14分。他的加盟,大大提升了奇才原本虚弱的得分能力。事实上,考虑到两队的差距微乎其微,因此之于奇才而言,替补席更胜对手,成为了第五场赢球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上一场比赛3投2中,只拿到5分10篮板,更尴尬的是,上一场比赛打到关键时刻,魔兽被主帅布登霍尔泽死死摁在板凳上。这样的待遇,令霍华德非常不爽。但在接受采访时,魔兽仍选择以大局为重。“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我也相信我们的主帅在合适的时候,会将最合适的球员放到场上。”

在4月28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无论是猛龙还是雄鹿,都成功在客场晋级。

球星对位:沃尔vs施罗德

前5场比赛,沃尔场均可以拿到27分10.8助攻,这是巨星级控卫的表现,也是对于舆论偏见的最好回应。值得一提的是,沃尔进入到季后赛,场均命中率达到49.5%,三分球命中率53.3%,罚球命中率82.5%,三项命中率相比常规赛均大幅提升。施罗德进入季后赛同样表现了得,场均贡献24.4分7.2助攻,同样打出一流控卫的表现。

交锋记录:奇才6胜3负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双方总共交锋9场,常规赛奇才以3-1领先,随后季后赛主场连赢2场,但紧跟着奇才便在亚特兰大连续折戟,上一场在自己的地盘上,奇才又击败了老鹰。于是在本赛季的9次交锋中,奇才目前暂时以6胜3负领先。

赛前言论:奇才主帅强调防守

“上一场比赛,我们在战术方面变化多样,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同时在防守端,我们很好地执行了比赛计划。很显然,老鹰不可能一直投不进,但我们在防守端的努力会对他们有所限制。”在接受采访时,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施罗德、小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9日视频直播奇才vs老鹰 双枪欲带队客场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