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小心啦!热刺神锋德比进球率仅次枪王亨利

枪手小心啦!热刺神锋德比进球率仅次枪王亨利

凯恩已经火力全开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3时30分,热刺将坐镇白鹿巷球场迎战阿森纳。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将成为枪手防线重点盯防的球员,在北伦敦德比中,凯恩的进球效率奇高,仅次于传奇前锋亨利,此役还有望超越2014-15赛季的进球数。

英超的25场北伦敦德比中,凯恩共打入了18球,在出场次数超过5次的球员中,凯恩场均0.72球的效率能够排名第二位,仅次于59场打入43球的亨利(0.73球),而领先于17战打入11球的“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0.65球)。

枪手小心啦!热刺神锋德比进球率仅次枪王亨利

昔日枪王亨利曾一次次让热刺绝望

在现役球员中,最接近凯恩效率的是西汉姆球员兰奇尼,在13场伦敦德比中,兰奇尼打入8球,场均打入0.62球。西汉姆则是被凯恩进球第二多的伦敦球队,6次在英超对阵西汉姆,凯恩共打入5球。

更让阿森纳担心的是,凯恩近期在北伦敦德比的效率越来越高,近4场北伦敦德比,凯恩已经打入了5球,其中就包括11月1比1战平阿森纳时罚入的点球。在这场德比中,之前脚踝受伤的凯恩伤愈复出,之后6战打入了7球,这足以体现凯恩对热刺进攻的重要性。

枪手小心啦!热刺神锋德比进球率仅次枪王亨利

凯恩在冲击记录的路上高歌猛进

不仅如此,如果再次在北伦敦德比破门,凯恩将追平乃至超越一战成名的2014-15赛季的进球纪录(21球)。2016年欧洲杯未能破门之后,凯恩开局的表现不够出色,但之后21战打入20球,如果不是因为受伤,凯恩与领跑射手榜的卢卡库之间的差距会更小。对伯恩茅斯一战打入一球之后,凯恩已经成为第四位连续三个赛季进球超过20球的英超球员,此前三位分别是希勒、范尼和亨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