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里皮曝权健欲再挖卡利尼奇 今夏再续前缘?

腾讯体育4月28日 今年初,天津权健曾与一名叫做尼古拉-卡利尼奇的克罗地亚射手走得很近,双方一度接近签约,但在最后时刻交易失败。目前,卡利尼奇仍然留在意甲佛罗伦萨队效力,而根据意大利知名经纪人大卫-里皮(小里皮)的说法,权健今夏有望再次对卡利尼奇展开追求。

小里皮曝权健欲再挖卡利尼奇 今夏再续前缘?

外媒对此事的报道

在追求卡利尼奇失败后,权健最后时刻引进了巴西前锋莫拉莱斯,但他显然和权健计划中的“强力射手”有些差距。一些意大利媒体披露,权健仍有签下卡利尼奇的机会,这也获得了小里皮的确认。在年初权健和卡利尼奇的接触过程中,小里皮的经纪公司充当双方的中间人,这一次,小里皮认为权健将再度出手。

“卡利尼奇去权健的列车已经过去了?别忘了,‘车站’可是一直都敞开的。”小里皮说。“转会市场马上就要打开了,谁知道呢,或许另一辆列车正在驶来的途中。我其实对卡利尼奇年初选择留在佛罗伦萨的决定感到很奇怪,但只能尊重他的选择,这是正确的,而且这也能留出时间让他好好思考一下当初的选择。中超的夏季转会市场将在6月份开启,这和1月是同样重要的,我们拭目以待。”

今年初,据称权健已经和佛罗伦萨就转会费达成了一致,卡利尼奇将以大约40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权健,而卡利尼奇本人也将获得一份年薪1200万欧元以上的合同,这几乎是他在意甲年收入的10倍。从小里皮的话来看,权健显然还没有完全放弃卡利尼奇,并且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曾多次的表达对这名克罗地亚国脚的欣赏。或许,有了第一次的合作基础,这次权健与卡利尼奇将修成正果。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