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主帅:我们没有得到太多尊重 总在背水一战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文/ESPN援引美联社)猛龙今天虽然在客场以92-89战胜雄鹿,以4-2的大比分挺进东部半决赛,但他们险些在领先27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本场比赛之后,猛龙的凯西教练表示球队并没有得到多少尊重,但他们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会表现得更好。他们希望借助超强的反弹能力在下一轮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猛龙主帅:我们没有得到太多尊重 总在背水一战

凯西教练吐槽球队得不到尊重

猛龙的德文-凯西教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支来自北方的球队,我们没有得到太多的尊重,但我喜欢这样。事实上,越是背水一战,我们的表现就越出色。”

猛龙下一轮的对手是他们去年在东部决赛中的老冤家克里夫兰骑士,德罗赞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下轮比赛。”他在今晚的苦战中24投12中,拿到32分5次抢断,是猛龙获胜的最大功臣。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他们并没有做好准备。在卡罗尔的三分帮助猛龙在第三节还剩5分16秒时将比分变为71-46之后,所有人都认为猛龙将以一场大胜结束这轮系列赛。但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险些葬送了27分的领先优势。

字母哥的带领下,雄鹿打出一波超级反击狂潮。字母哥本场比赛打了47分钟,得到34分;雄鹿的二号得分手米德尔顿受生病影响只得到19分,但他最后时刻的三次罚球还是让雄鹿看到了追平的希望。在进攻端,猛龙依靠快速传导球,空切以及挡拆得了不少分。德罗赞表示:“我掌控得很好,我知道比赛在后半段会变得十分困难,但我已经准备好应对他们用来对付我的一切了。”

在最后几分钟,双方都已经精疲力竭,特别是雄鹿。但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雄鹿依然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就连猛龙教练也承认球队在雄鹿的这波反击中不太冷静。凯西说:“我们的身体状况是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但我还是很欣赏球队的反弹能力,我很高兴球队没有放弃。”

在经历了与雄鹿的6场大战后,前方等待猛龙的是去年的老对手克里夫兰骑士。骑士曾在去年的东决中以4-2的比分战胜猛龙挺进总决赛。凯西教练认为猛龙已经在季后赛证明过自己了,他的球队知道如何在逆境中作出回应,猛龙已经习惯被人怀疑了。

“我们在那种情况下的表现会更好,我们有角斗士,也有拳击手。虽然有些时候我们会经历困难,但最终我们会坚持到底。”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主帅:我们没有得到太多尊重 总在背水一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