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苏宁欲尽快走出低谷 这样的球队最可怕

腾讯体育4月28日 按照赛程,天津权健将在明天迎战至今还未取胜的江苏苏宁,对于这场比赛,主帅卡纳瓦罗认为,“我和队员们一直都在强调,球队目前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我要警告大家,这支球队是去年亚军,而且亚冠表现也不错。任何球队都有困难的时期,我还是认真和球员们说,这个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对手。我们需要全方面准备,不仅仅是技战术,还有身体上,此外在求胜欲望上。对方肯定想要尽快走出这段低谷,这样的球队才是非常可怕的。”

卡帅:苏宁欲尽快走出低谷 这样的球队最可怕

卡纳瓦罗

当被问及如何小心苏宁反弹势头的时候,卡帅认为,“首先有个观点需要改变,这个对手绝对不是末尾的实力。我们需要在场上控制住,把对方的优势降低到最低。对方有几名超强个人能力 的球员,我们需要在局部上控制住对方。尽快敲开对方球门,要在比分上建立优势,这是我们的当务之急。我这个星期和队员们开会说过,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要尽快留在中超,我们需要用 最快速度拿到保级需要的分数。我们的技战术不会因为对手而做出改变,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要按照要求相信自己,不要畏惧别人。我们会尊重任何对手,对方尽管处境困难,但 对方绝对是一支强队。”

这场比赛在下午举行,卡帅对此有些无奈,“我可以直言不讳告诉你,我非常不喜欢下午的比赛,主要原因是比赛速度会降低。我们需要在节奏上给对方施加压力,保持速度上的压力。”这 场比赛也将是孙可反戈一击的比赛,卡帅认为,“很多球员面对旧主,可能会踢出一生中最精彩的比赛,也可能是最糟糕的比赛。孙可非常职业,他也非常聪明,我相信他会完成教练组的部 署,明天会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