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五021场:抢分心切 拜耳沙尔克分胜负

周五021 德甲 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 2017-04-29 02:30

竞彩推荐:胜、负

北京时间4月29日02: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三十一轮首场比赛将在德国勒沃库森市的拜耳竞技场进行,其中勒沃库森队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2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3负。在最近比赛中赢球很少的勒沃库森队目前仅领先降级区4分但一名主力中卫伤愈归队,此役迎来攻防能力强大但状态不稳定的沙尔克04队,必会尽全力用一场胜利缓解自己面临的巨大压力。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弗赖堡队,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胜。勒沃库森队在第11分钟被对手破门并随后抵挡了对手的强势进攻,在下半场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并在错失反超比分良机后被对手在比赛结束前再次取得比分领先,最终客场1比2落败,赛后勒沃库森队主帅考库尔特表示在上半场完全不在状态的勒沃库森队在下半场扳平比分但在错失机会后受到惩罚。本周五主场迎来沙尔克04队,勒沃库森队主帅考库尔特表示本场比赛关乎球队未来和荣誉,此役必须要在场上展现高度专注和很强侵略性,球员们必须要拿出勇气和身体对抗以及顽强意志并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后腰L.本德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进攻中场恰尔汗奥卢因为合同问题而被国际足联停赛,半主力进攻中场哈佛茨因为参加毕业考试而缺阵,主力中卫塔尔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莱比锡红牛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两场比赛不败。沙尔克04队在第14分钟被开场进攻强势的对手破门并随后没能创造出太好机会,在下半场开始一分钟扳平比分并随后连续错失进球良机,最终主场1比1战平强敌,赛后沙尔克04队主帅魏因齐尔表示在上半场踢得很艰难的沙尔克04队在下半场提升了状态并通过全力以赴的努力最终取得一场实至名归的平局。本周五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队,沙尔克04队主帅魏因齐尔表示拥有欧冠阵容和非常多个人能力出色球员的对手在今年表现不佳,在客场比赛中很难实施自己比赛计划的沙尔克04队必须要展现更出色的防守并在攻防转换时展现速度和更高的效率。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左后卫巴巴、主力中卫纳尔多、半主力进攻中场查莫廷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纳斯塔西奇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恩博洛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右后卫凯赫尔红牌停赛,主力左后卫科拉希纳茨、替补进攻中场M.迈尔因伤出场成疑,主力中前卫格雷茨卡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

球场信息:勒沃库森,拜耳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0°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4胜1平1负进8球失5球,在2015年11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1比1战平对手。勒沃库森队近10场1胜4平5负(其中主场0胜3平1负),沙尔克04队近10场3胜3平4负(其中客场1胜1平4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勒沃库森:莱诺;希伯特,塔尔,托普拉克,亨里克斯;鲍姆加特林格,坎普尔;贝拉拉比,沃兰德,梅赫梅迪;基斯林

沙尔克04:费尔曼;科克,赫韦德斯,巴德斯图贝尔,科拉希纳茨;斯坦布利,本塔勒布;朔普夫,格雷茨卡,D.卡利久里;G.博格斯塔勒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95/3.35/3.1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80/3.70/1.68,看好勒沃库森队在主场获胜。勒沃库森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负于劲敌并在最近三轮联赛中取得1平2负进1球失3球,在最近三个主场比赛中取得连平进4球失4球并且主力中卫塔尔的伤愈归队有助于提升球队防守,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取胜止颓。沙尔克04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战平强敌并在最近两个月的比赛中从未取得过连胜,在最近六个客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4负进6球失13球并且落后欧战资格竞争对手至少六分,此役必会尽全力在客场抢分。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可走两头双选胜负,推荐比分为2比0或者0比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