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周五011:红星客场虫 奥尔良有望取三分

周五011 法乙 奥尔良VS圣旺红星 2017-04-29 02:00

比赛场地:奥尔良,拉舒尔茨球场

轮次:法乙第35轮

天气状况:雨,12摄氏度

奥尔良近况:

奥尔良屋漏偏逢连夜雨,上两轮遭遇连续客场,两场皆输,成为送分童子。上一轮以0比4大败于瓦朗谢纳,经历了本赛季球队最大分差的失利。作为法丙升班马,奥尔良的表现是三支球队中最差的一个,球队前不能攻,后不能守,进球和失球数量均排在联赛倒数,目前积分31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主教练能力令人质疑,几名前锋均未得到应有的重用,几乎每场比赛主教练都委派不同的前锋上阵,运气好时能赢得比赛,运气不好时则颗粒无收。这导致奥尔良锋霸阿尔曼德目前进球数才只有6个,而在法丙时,他攻入进球数数量是12个。而上个赛季为奥尔良攻入11粒进球的杜皮在本赛季的上场机会也是寥寥无几。

圣旺红星近况:

红星上一轮终于终止了六连负,在自己的主场以4比1战胜了布尔格。恩加木库尔为球队攻入了一粒点球和一个进球,图迪克则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红星在赛中射门15次,射正11次,平了本赛季法乙的射正数量纪录。这可以看出红星在连负掉入降级区后非常急于脱困。这场胜利让红星超越了奥尔良,以34分位列红区第一,与区外的欧塞尔相差2分。之后的比赛红星的对手都不算特别强劲,本场如果能够取得胜利,红星保级尚有希望,失利则凶多吉少。

比赛分析:

最近3个主场中,奥尔良取得了1胜2平,攻入3球,失2球。红星则连续三个客场均告失利,攻入3球,失8球。两队本赛季上半段在红星主场的交锋中,奥尔良以0比1失利。欧赔给出2.01-3.17-3.65的指数,对主胜有一定信心。奥尔良最近几个主场也均无败绩,应可从红星身上取得积分。胜平负推荐胜+平,进球数1,2。

阵容预测:

奥尔良(4-2-3-1):T·雷诺、萨米、尤苏夫、皮诺、贝尔克莱姆、巴莱托、布贝、兹亚尼、里古勒、恩格玛、纳巴布

圣旺红星(4-3-3):朗贝特、P·克洛斯、帕伦、赫古尔特、卡斯特莱托、T·凯塔、梅克西科、查瓦莱林、米尔西、恩加木库尔、图迪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