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代主帅称已走出困境 韩帅成绩不佳是巧合

腾讯体育4月28日 和延边富德因为压力而显得很沉闷不同的是,做客的长春亚泰在上一轮赢球之后似乎已经卸下了包袱,代理主帅陈金刚表示没有针对吉林德比做特殊的准备,“吉林德比和平常的比赛没有什么不同,我们能做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做好了”。

亚泰代主帅称已走出困境 韩帅成绩不佳是巧合

李章洙交出亚泰帅位

亚泰全队昨天是乘坐高铁来到客场延吉的,他们选择了在中午适应场地训练,陈金刚一直和球员开着玩笑,训练气氛非常轻松,队员也都把笑容挂在脸上,除了伊哈洛无法上场,陈金刚上一轮的主力框架似乎已经走出了此前的低迷。说到延边,陈金刚表示两支球队同处吉林省还是比较了解的,“延边是不错的队伍,可能是之前遇到了一些困难”,而说到目前的亚泰,陈金刚则表示球队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打法,“虽然这场吉林德比对球员是一种考验,但相信明天会有一个好的比赛结果”。

之前亚泰主帅李章洙下课,而其他几位韩国教练在中超带队成绩也都不太好,对于这种尴尬局面,陈金刚有自己的认识,“韩国教练带队成绩不好应该是一种巧合”,在陈金刚看来,无论是哪国的教练,“最重要的是看他能不能给这支球队带来所需要的东西,这些东西能不能在技术层面给队员带来提高,给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带来提高,如果能够做到这些,并得到队员的认可,这才是最重要的。”(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