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高薪诱皇马猎物 4500万合约定阿尔巴替身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今天早些时候,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接近击败皇马签下马竞外租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西班牙《阿斯报》则跟进曝光了巴萨给特奥开出的个人合同,这是一份为期6年,合同总价值达到4500万欧元的肥约,相比皇马的报价,也更丰厚一些。

巴萨高薪诱皇马猎物 4500万合约定阿尔巴替身

巴萨挖角特奥

特奥-埃尔南德斯出生于1997年10月6日,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后防球员,他的身高达到了184cm,非常难得的是,特奥-埃尔南德斯不仅可以出任左后卫,同时也能踢中卫,外界认为他有成为新拉莫斯的潜力。本赛季,特奥被马竞租借至阿拉维斯踢球,表现非常出色,这让他吸引了很多豪门的关注,除了皇马外,巴萨也计划得到他。原本在特奥的争夺战上,皇马都已经占据了先机,因为弗洛伦蒂诺早早下手,同特奥达成了加盟口头协议,今年夏天,皇马将斥资2400万欧元,触发球员的违约金条款。

然而目前特奥却对加盟皇马有些犹豫,这主要是因为皇马的左后卫马塞洛发挥出色,如果特奥加盟皇马的话,很难和巴西人竞争主力位置。因此,目前特奥又开始倾向于加盟巴萨,用经纪人的话来说,“特奥的内心倾向于加盟皇马,但是他的头脑要求他加盟巴萨。”

巴萨也已经给特奥开出了合同,具体是为期6年,总合同价值税前4500万欧元,平均下来,特奥可以拿到75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皇马给特奥开出的是一份5年合同,价值3500万欧元,平均下来,特奥的年薪会达到700万欧元。看得出来,巴萨年薪的制定还是有针对性,正好比皇马多出了50万欧元。

皇马给特奥开出的巨额合同是浮动制,在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特奥可以拿到600万欧元的年薪,在2019-20赛季,年薪递增至700万欧元,在2020-21赛季和2021-22赛季,年薪会递增至800万欧元,总价值3500万欧元,虽然特奥和皇马达成了口头协议,但是双方没有纸面协定,因此,巴萨可以完成截胡,目前巴萨高层也希望通过经纪人说服特奥,让其在下个赛季来到诺坎普球场。

有消息称,阿尔巴不会加入特奥的交易,而从巴萨准备引进特奥来看,如果法国后卫加盟,那么阿尔巴可能被清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