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亚泰朴泰夏只说三句话 压力巨大延足无退路

腾讯体育4月28日 明天中超第七轮的延边富德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是中超历史上的第三场吉林德比,因为延足一场不胜的开局加上亚泰仅仅收获了换帅后的首胜,两个难兄难弟之间的对抗已经毫无友情可言,“延边队已经没有退路”,延足主帅朴泰夏赛前这样展望明天的比赛。

战亚泰朴泰夏只说三句话 压力巨大延足无退路

朴泰夏

延边队的赛前训练虽然对媒体和球迷开放,但是朴泰夏似乎非常在意围观的球迷和媒体的举动,他甚至让翻译提醒场边记者不要进入草坪之内,哪怕是边线外的草坪,而球迷虽然众多,但想要和球员合影换来的也是比较勉强的表情。“延边目前的处境非常艰难”,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朴泰夏惜字如金,算上记者的提问,也总共才说了三句话,显然,朴泰夏身上背负着巨大的赢球压力,“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比赛”。

除了压力,对延足利好的消息是,延边队的训练队伍中出现了古兹米奇的身影,“他是归队了,但明天肯定打不了”,面对古兹米奇火线支援,朴泰夏给出这样无奈的答案。而随同朴泰夏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斯蒂夫与金承大和尹比加兰应该会不出意料地组成延足外援攻击组合,“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目前队员们的状态非常出色,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团结一心,为了在主场全取3分而努力。”和朴泰夏相比,上一轮通过点球打破个人进球荒的斯蒂夫似乎对赢下吉林德比信心更足一些。(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