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阿德:灰熊非常强硬 火箭喜欢突破射手众多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马刺今天在客场以103-96战胜了灰熊,从而以4-2的大比分挺进西部半决赛。赛后腾讯ESPN前方记者袁方采访到了马刺队的主力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以下是采访实录——

专访阿德:灰熊非常强硬 火箭喜欢突破射手众多

阿德接受采访

袁方:你对今晚的胜利如何评价?

阿尔德里奇: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灰熊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身体很强硬,而且每球必争。很幸运我们挺了过来,我们在拉开空间方面做得很好,把球都转移了出去,所以就取得了胜利。

袁方:到了第四节最后时刻,比分还是很接近,你们有没有一点紧张和压力呢?

阿尔德里奇:其实没有什么压力,我们之前打过灰熊的客场了,上一个客场我们就在最后打出了一些反击。我们在拉开空间方面做得也不错,今天我们主要专注于防守,尽量停止他们的得分,注意别失误。

袁方:对下一轮的对手火箭有什么展望吗?

阿尔德里奇:火箭同样是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但他们的打法和灰熊完全不同。他们主要集中在禁区和三分线外得分,射手非常多,而且喜欢打挡拆,所以我们要把他们围在里面,注意挡拆时的防守。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阿德:灰熊非常强硬 火箭喜欢突破射手众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