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加主帅:媒体断章取义 不可能给皇马放水

马拉加主帅:媒体断章取义 不可能给皇马放水

西甲第34轮,巴萨7比1战胜奥萨苏纳,恩里克在赛后调侃地谈起马拉加与皇马的末轮联赛,认为马拉加不可能力拼皇马。或许是被恩里克的说法激怒,马拉加主席阿卜杜拉·萨尼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开喷,“加泰罗尼亚垃圾,别想嗅到联赛冠军的味道。”巴萨作为回应,也宣布将对萨尼进行起诉,尽管后者随后解释称,自己的矛头仅指向加泰罗尼亚媒体。

马拉加主帅:媒体断章取义 不可能给皇马放水

马拉加主席阿卜杜拉·萨尼

西甲联赛积分榜,巴萨皇马同分,皇马少赛一场,两队接下来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西甲最后一轮,马拉加将坐阵主场迎战皇马,这或许会成为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的比赛。上轮联赛,马拉加客场2比0战胜格拉纳达,领先保级区已达15分,已彻底没有保级之忧,亦无争夺欧战资格希望。

马拉加主帅:媒体断章取义 不可能给皇马放水

最后四轮,马拉加可谓无欲无求,而主帅米歇尔又曾效力皇马多年,执教生涯初期也曾执掌皇马二队,末轮不力拼,似乎也说得过去。但米歇尔本人对此说法予以坚决否认,并认为媒体断章取义。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米歇尔在谈起西甲末轮时曾说,自己偏向于让皇马在玫瑰花园球场加冕西甲冠军。对此,米歇尔驳斥称,“我的确曾谈起此事,但媒体将我的话重新编排,变成了他们想要的样子。所有听到我谈论此事的人,或是在收音机里听到我说话的人, 都不会怀疑我对胜利的渴望,也不会认为我希望其他球队获胜。我不可能放弃比赛,我在皇马、巴萨和马竞都有朋友,但比赛还是照样踢。我怎么可能跟我的球员们说,哎,今天(你们别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