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夸德拉多“手滑”误发尤文新战袍 J标队徽在列

夸德拉多“手滑”误发尤文新战袍 J标队徽在列

德拉多推特原图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还没有正式推出2017-18赛季的主场战袍,但是哥伦比亚后卫夸德拉多疑似已经按捺不住,在推特上,夸德拉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画面中的他身穿有着尤文新队徽的球衣,疑似不小心发布了球队在2017-18赛季的新战袍,这样的手误倒是让球迷们有机会率先大饱眼福。

尤文此前公布了俱乐部的新队徽,虽然引起了吐槽一片,但是有着“J”标志的队徽还是会印在俱乐部下个赛季的球衣上,这一次,夸德拉多晒出的照片里,他身穿的恰恰就是带有“J”标志队徽的球衣。

除了意外泄密晒出新战袍外,夸德拉多还在推特上写道,“为明天做好准备”,因此球迷和媒体猜测,尤文可能在本周对阵亚特兰大或者下周对阵摩纳哥的比赛里,推出下个赛季的主场战袍。

有趣的是,可能意识到自己“泄露天机”,在推特上,哥伦比亚国脚又删除了自己的推文,这更加让人们好奇尤文的新战袍,接下来,只能等待尤文官方揭开新战袍的庐山真面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