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目标就是三分 辽足场场进球防守是关键

腾讯体育4月28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队主帅何塞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分。辽足此前六轮比赛场场进球,我们又是客场作战,困难不会小,这场比赛的防守是关键。”

何塞:目标就是三分 辽足场场进球防守是关键

国安主帅何塞

何塞表示:“我们带着全取三分目标来到客场,主场和客场不一样,对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比赛肯定会很难打。但我们现在是需要分数的阶段,肯定要全力以赴。”

队员拉尔夫表示:“就像教练提到的,这场客场比赛会很难打,辽足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不管困难有多大,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天气预报显示,明天比赛会有大风,对于是否已经做好准备的问题,何塞回答:“可能在比赛中的最不利因素就是大风,队员对球判断不会很准确,但我们征战多年中超,队员们是有经验的,我想不会有太大影响。”

辽足目前后防失球比较多,丢球数排在中超第三。针对辽足的防守,何塞认为:“除了他们的丢球,我们还知道,辽足至今的6场比赛每场都进球。有些时候,数据冰冷的,现阶段来讲,不管对手数据如何,我们需要尽快把3分拿到,这是我们的目的。我们要想办法在进攻上找到更佳的状态,前几场比赛,我们进攻不流畅。我记得之前的一场比赛,双前锋打的并不是很好。这场比赛,我们了解自己,也了解对手,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当被问到奥古斯托的伤势,何塞表示:“他恢复得很好,最近两天,他在训练中非常出色,是我们非常重要队员。奥古斯托是11名首发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他明天会首发出场。”(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