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台联主席:丁俊晖成超级巨星 火箭已非头号球手

台联主席:丁俊晖成超级巨星 火箭已非头号球手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奥沙利文在斯诺克世锦赛8强负于丁俊晖出局后,台联主席巴里-赫恩就此战发表言论,他认为“火箭”已经逐渐失去明星的光环,不再是斯诺克界的头号球手,反倒是丁俊晖依靠此战成为超级巨星。

进入而立之年的丁俊晖目前还没在世锦赛上夺得过世界冠军,但他在中国国内绝对算得上是斯诺克界的顶级球手,他所参加的比赛收视率经常过亿。世界排名第四的他在击退奥沙利文后,本届半决赛正在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进行较量。第一阶段比赛丁俊晖暂以5-3领先。

赫恩认为,纯粹地看他拥有的如此多的粉丝,必须承认丁俊晖已经成为世界顶尖球手。

斯诺克世锦赛举行的第一周,赛事的焦点都集中到奥沙利文与赫恩之间的口水战上,赫恩说:“罗尼是很出名,但丁俊晖在中国有巨大的影响力,这个你无法想象,除非你亲眼目睹。”

尽管丁俊晖还没获得过世界冠军,但他已经是中国国内数一数二的著名运动员。“他击败罗尼正好证明这一点,他是真正的超级巨星,而且取得的成绩让一切变得相形见绌。罗尼是个大人物,但我会说单纯从追随他的粉丝的数量上看,丁俊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斯诺克球手,这仿佛是一场象征性的胜利。我们需要属于自己国家的英雄,在英格兰我们为罗尼欢呼,在中国他们为丁俊晖欢呼,但英雄必须在最大的舞台上较量。丁俊晖已经战胜罗尼,如今他希望一战到底。如果最终夺冠了,丁俊晖就代表着无限的可能。”

本届世锦赛前,赫恩在接受《体育协会报》采访时对奥沙利文提出建议,“罗尼简短回答不违反规则,但肯定是违反这些规则初衷。我希望他的认识能恢复到正常,在我看来已经开始让所有人都觉得难堪了,包括罗尼自己。现在,罗尼需要长大成熟一点了。”

针对赫恩的话,奥沙利文给予反击,“不打球了我可以参加很多真人秀节目。我不会在被胁迫的情况下打球,为这项运动已经贡献了25年的时光,我认为我给得足够多了。”两人的唇枪舌剑成为大赛的场外焦点。

过去10多年,奥沙利文成为斯诺克球坛最炽手可热的斯诺克明星,他所参与的比赛,几乎场场爆满,可见奥沙利文能为斯诺克带来最好的广告效应,但是火箭屡屡因为遭受处罚一度表示自己会随时离开斯诺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