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谈男篮两新帅:他们有发展前景 请多支持

姚明谈男篮两新帅:他们有发展前景 请多支持

姚明谈男篮新主帅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8日,中国篮协在官方网站发布通告,宣布李楠和杜锋将出任新一届两支中国男篮国家队的主帅。而正在江西南昌观战全运会预赛阶段比赛的新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对于这二位教练的上任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杜锋与李楠,都曾经是中国男篮国家队的成员,在退役之后,杜锋一直在广东男篮担任教练职务,而李楠则在多名国家队主教练身边担任过助教。

对于杜锋和李楠的当选,姚明说道:“这一次国家集训队的两位教练,是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在包括我和宫指导在内的专家组评定下确定的。所以这两位教练在年轻教练当中是很有发展前景的,他们的经历对于之后的工作也会有很大的帮助,也希望大家多支持他们,去创造好的环境去发展,把我们的队员带上一个更高的层次。”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中国篮协之前发布的通告,今年男篮国家队将分为两支球队,由两位不同的主教练带队,两位主教练可以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而这种前所未有的创新,也是姚明上任篮协主席之后的大胆尝试和探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