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山天池马拉松启动 白雪携张丹范晔助阵

  2017年4月27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内召开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启动仪式发布会。国家体育局群体司副巡视员张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市市委副书记、新疆天池管委会主任张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市副市长董英;新疆天池管委会副主任王琪、新疆天池管委会宣教处处长刘力坤;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科年;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萍;新疆昌吉州马拉松协会主席马豆豆,分别代表体育局相关部门领导、主办及承办方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017天山天池首届国际山地马拉松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强,代表阜康市人民政府表达了对于赛事的支持与鼓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巡视员张栋,也代表始终推广大众群众体育运动的一线工作者对于赛事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发布会现场看点不断

  除复杂多变的赛道体验,高额的奖金,以及专业的技术团队保障外,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发布会现场屡放大招,新疆昌吉州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马豆豆宣布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局达成友好协作,本届所有参与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线上报名的跑者,均有机会抽取2017年7 月1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马拉松全程套票。更有5名幸运跑者有机会组建“天池之家代表队”全程免费前往澳洲,参与为期一周的黄金海岸马拉松赛会游。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对这一合作表示了认可与期待!

  马术冠军打造超豪华马拉松阵营   

  越江山(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张楚乔,作为赛事独家运营公司代表,现场发布了带有西域特色的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奖牌,并与新疆籍音乐人穆合甫拉合作,共同创作《丝路行者》,作为 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主题曲。2017年1月离开供职10年的中央电视台,创立越江山(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届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马拉松也是本年度越江山体育对于公众媒体的第一个赛事亮相。

  发布会现场,身为马术绕桶赛冠军的张楚乔,同时还邀请了世界马拉松冠军白雪、世界花样滑冰冠军张丹、世界体操冠军范晔前来助阵,组建高颜值冠军领跑团,为本届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增值加码。

  马拉松世界冠军白雪挺7个月孕肚现身发布会,并作为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冠军领跑团队长为赛事助力宣传。2009年白雪在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以2小时25分15秒的成绩获得了中国队田径历史上第一个奥运会级别的马拉松世界冠军,成为中国跑者的骄傲。此后白雪始终生活低调,本次发布会也是她怀孕后的第一次公众亮相。

2017天山天池首届国际山地马拉松发布会在京举行

  丝路型者开启西域奔跑新模式

  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面向全国跑者开启“我最期待的奔跑线路”票选活动,并提供三条精彩的天山天池景区路线,于5月1日发布在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官方公众号上,同时开启为期一周的有奖投票活动。

  活动最后,由国家体育总局代表、主乘办方代表和世界冠军一起,共同开启丝路行者2017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向全球发布了赛事logo,发布会完满成功!

  “行者背上你行囊,跑步去新疆,四季如画等你好地方!”借用一句《丝路行者》的歌词,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6月18日新疆天山天池国际山地马拉松开跑,我们一起跑步去新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