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莱昂纳德复制邓肯 德罗赞变队史首人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2场比赛,马刺4-2淘汰灰熊莱昂纳德成为邓肯后,又一位系列赛场均拿到30+的马刺球员;猛龙同样以4-2淘汰雄鹿德罗赞季后赛生涯10次拿到30+,成为队史首人,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莱昂纳德复制邓肯 德罗赞变队史首人

莱昂纳德成邓肯后第一人

德罗赞成队史首人

猛龙淘汰雄鹿,德罗赞拿到32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10次拿到至少30分,成为了猛龙队史首位10次在季后赛拿到30+的球员,排名第二的洛瑞6次在季后赛拿到30+。

莱昂纳德成邓肯后第一人

马刺淘汰灰熊,莱昂纳德拿到29分,他在本轮系列赛里场均拿到31.2分,上一位在系列赛里场均拿到30+的马刺球员是邓肯,他在2006年对阵小牛系列赛里场均拿到32.3分。

帕克创个人季后赛命中率纪录

马刺击败灰熊,托尼-帕克14投11中拿到27分,78.6%的投篮命中率也创造了帕克季后赛生涯命中率最高纪录。

吉诺比利季后赛生涯出场数追平詹皇

马刺击败灰熊,这是吉诺比利季后赛生涯第203场比赛,追平詹姆斯,并列历史第九位。

马刺全场0封盖

马刺战胜灰熊一战中,他们全场没有送出一次封盖,自从1985年以来,这是马刺第三次在季后赛中无封盖数据进账,前两次分别是2009年对阵小牛以及2014年对阵开拓者

字母哥成里德后首人

雄鹿不敌猛龙,无缘下一轮,阿德托昆博拿到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4分,此外有9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以及2次抢断,在上一场比赛里,字母哥就拿到了30分9个篮板,上一位在季后赛连续两场拿到30+的雄鹿球员是2006年的迈克尔-里德。

字母哥送彪悍数据

字母哥在本次系列赛里场均拿到24.8分9.5个篮板,上一位在单赛季的季后赛里场均拿到至少24分9个篮板的雄鹿球员是1981年的马奎斯-约翰逊。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莱昂纳德复制邓肯 德罗赞变队史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