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全力争胜走出连败阴影 国安状态也不好

腾讯体育4月28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辽足和北京最近的成绩都不是很好,不过我们上轮部分主力球员得到轮休,状态上应该好于国安。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力争走出两连败的阴影。”

马林:全力争胜走出连败阴影 国安状态也不好

马林

主教练马林表示:“明天比赛我认为会是非常激烈的,因为北京国安在前两场比赛中,可能表现不是太尽如人意,和我们一样。我们上两场输给了对手,成绩不好。明天比赛,两队都渴望能够夺取三分走出困境。我们队状态比较好,没有伤号,上场部分老队员得到了休息,全队会全力准备好明天的比赛。”

曾经在国安效力过的石笑天也谈到:“我们在主教练带领下,一个星期来准备非常充分,相信明天会比较激烈。我们也是想全力拿下,为保级铺好路。”

辽足上一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进行了轮换,让不少人认为是为了准备对阵国安。对此马林坦言:“这个问题我之前跟媒体也讲了,现在我们能上场的人比较多,老队员能保持水准,年轻队员可以顶上来,所以进行轮换,但我们整体实力没有减弱。比赛的过程也可以看出,我们曾经1比0领先广州恒大,年轻球员上场后踢得并不差,这为全队增加了信心。包括郎征等老队员得到了充分休息,对这一场排兵布阵有很大帮助。”(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