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杜锋没经验?苏群力挺:不给机会怎么出头

李楠杜锋没经验?苏群力挺:不给机会怎么出头

苏群力挺李楠与杜锋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中国篮协今日公布了男篮双主帅人选,两位少帅杜锋与李楠当选。消息一出,有不少球迷质疑二人经验不足,针对这一情况,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发声力挺“杜李”,他表示名帅都有第一次,年轻人不给机会什么时候能出头?

“李楠杜锋上任国家队教练,不知道哪里来那么多冷嘲热讽。很多键盘侠以前以骂篮协为乐,现在还是以骂篮协为乐。名帅也都有第一次,波波维奇不是一夜之间执教21年,年轻人不给机会什么时候能出头?看看当年的斯波,现在的史蒂文斯”苏群在微博上这样说道。

在2016年男篮兵败里约之后,时任主帅宫鲁鸣与篮协的合同就已到期,此后暂无比赛任务的男篮就进入了无教练时期。2017年4月12日,篮协在官网发布通告,宣布对男篮组建进行重大变革,将选出两位主教练建立两支独立国家队,且不交叉不流动。

在篮协公布选拔标准后,曾有包括李秋平、李春江等多名本土名帅与男篮帅位传出绯闻,但均遭到教练员方面的否认。按照原计划,男篮主帅人选本该在4月18日-23日期间选出,但最终直至今日才最终公布。而如今随着杜锋与李楠的上任,中国男篮也将迎来全新的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