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均31.2分!莱昂纳德征服波帅 获赞联盟最强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马刺今天在客场以103-96击败灰熊,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莱昂纳德又一次打出超神表现,他拿下29分、9篮板、4助攻、3抢断,在场效率值为全队最高的+15分。这一轮系列赛,莱昂纳德表现无可挑剔,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给了他极高的评价。

“我们今天的执行力不如灰熊做得好,”波波维奇表示,“但我们有诀窍能在这种情况下坚持下去。很明显,在我看来,莱昂纳德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在攻守兼备方面他是做得最好的球员,他在每个方面都打出了极高的水准,这令人印象太深刻了。”

场均31.2分!莱昂纳德征服波帅 获赞联盟最强

莱昂纳德获主帅盛赞

也难怪波波维奇会给弟子如此高的评价,以本场比赛为例,末节结束前7分12秒马刺还落后6分,关键时刻莱昂纳德接管比赛,他一人连拿8分帮球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比赛结束前30秒,莱昂纳德两罚全中帮马刺锁定胜局,末节他一人独得10分。

整个系列赛,莱昂纳德在六场比赛中场均轰下31.2分、6篮板、3.8次助攻、2次抢断,攻防两端表现出色。最恐怖的是莱昂纳德的效率,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8%,三分命中率达到48.3%,罚球命中率为96.7%,效率逆天稳定性可怕。

“他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他现在的表现在极高的水准上,那就是MVP级别,我希望他能保持下去,”托尼-帕克夸赞队友说。

莱昂纳德的表现令灰熊主帅菲兹戴尔也心悦诚服,他整个系列赛都没找到办法限制莱昂纳德。菲兹戴尔说:“莱昂纳德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我不知道他用了多少球权,因为他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他那样的状态我没见过,我的意思是,他不断冲击,总能找到办法完成一个回合,而且还是一次制胜回合,不管是抢断还是盖帽、篮板、突破、传球,今晚他就是利用持球能力完成进攻。”

马刺今天赢得非常艰险,他们一度被逼上绝境但末节他们用22-8终结对手,吉诺比利说:“这些家伙末节的表现不可思议,完成了各种关键球,防守非常棒,很开心带着胜利回家,拿下了这一轮系列赛。”

此役帕克表现抢眼,他14投11中拿下27分,帕克表示:“我的队友们给我设置了很棒的掩护,我的投篮也一直在进,所以我就是不断出手。”

“这场胜利对我们而言很重要,你必须称赞灰熊,他们的表现不可思议,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所以我们可不想被拖入抢七。我们就是将这场比赛当抢七来打,我们在打火箭前能得到几天休息时间,因为跟火箭的系列赛将是节奏非常快的系列赛。”

北京时间5月2日,马刺将在次轮跟火箭交手,波波维奇说道:“能够冲出首轮我真的非常激动,这是好消息。可坏消息是,接下来我们将不得不跟火箭交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场均31.2分!莱昂纳德征服波帅 获赞联盟最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