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祝贺杜锋任男篮主帅 球迷:俱乐部谁教?

广东祝贺杜锋任男篮主帅 球迷:俱乐部谁教?

广东谁来执教?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中国篮协在官网发出通告,正式公布了中国男篮双国家队主帅人选,杜锋与李楠分别当选。而在消息公布后,广东男篮官方微博马上发出消息,同时祝贺杜锋,不过球迷们更关心的是,广东主帅将是谁?

李春江在2013年宣布辞职,杜锋正式走上前台,担任球队的主帅,那一年,杜锋只有32岁。在4个半赛季内,他带领球队夺取1座总冠军,1次杀入总决赛,3次半决赛出局。虽然前期杜锋名义是主帅,但更多的是尤纳斯指挥,不过经过近两个赛季的历练,上赛季他首次独立带队进入总决赛,虽然最终0-4不敌新疆,可重建中的广东能够进入总决赛已足够惊喜。

广东祝贺杜锋任男篮主帅 球迷:俱乐部谁教?

广东官微祝福

杜锋虽然在CBA联赛中屡次因火爆脾气遭质疑,不过对于广东来说,他是最熟悉球队的。由于男篮主帅更偏向专职教练,而且后续还可能要带队出战2019世界杯预选赛,因此难兼两职,所以谁将执教广东将是个问题。

在广东男篮官方微博祝贺杜锋的同时,球迷开始关心谁来执教广东,纷纷留言:

“舍不得”

“所以宏远下赛季主教练是谁”

“恭喜杜老大,那么宏远的主教练是谁?”

“年轻化。恭喜杜指导!不过,我宏?我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