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球迷联合声明:对横幅不知情 不想被抹黑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针对恒大亚冠客场球迷看台出现争议性横幅的事件,广州共计20个球迷协会发表联合声明,称当晚325名远征球迷均接受严格安检,举横幅四人非球迷协会会员。

4月25日,恒大客场6-0横扫香港东方体育会,客队看台出现争议性横幅。赛后,亚足联对此事高度重视,并发表声明称要彻查此事,并且要求恒大在5日内进行说明和申诉。据悉,恒大方面正紧急搜集资料,准备就此事进行申诉。

恒大球迷就争议横幅事件发表联合声明

根据《亚足联纪律准则》,一旦被裁定歧视罪名成立,恒大俱乐部将会被判罚至少两个亚冠主场比赛空场进行并罚款,涉事球迷将会被禁入足球比赛场馆至少两年。但据FIFA纪委会委员康宝驹表示,由于客队球迷区出现的争议横幅并未造成球迷骚乱或赛事失控等严重影响,恒大俱乐部极有可能面临罚款的从轻处罚,而不是空场比赛的重罚。

今日,恒大20家球迷协会联合发表声明,称当日入场的325名恒大球迷所携带的助威器材均经过旺角大球场的安检,打出争议性横幅的四人非球迷协会成员,望亚足联彻查此事,秉公执法。

公告全文如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