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影<冰上奇迹>演员持枪自杀 曾出演冰球选手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曾在冰球电影《冰上奇迹》中担任冰球选手的美国演员迈克尔-曼托托(Michael Mantenuto),昨天被当地警方证实自杀身亡。

电影<冰上奇迹>演员持枪自杀 曾出演冰球选手

曼托托昔日旧照(右)

这位35岁的前演员,本星期一下午在一家洗衣店被发现死亡,经过警方的现场勘查证实系持枪自杀。

曼托托在2004年首次参演电影,在《冰上奇迹》中扮演一名大学冰球运动员,除此外还在2006年、2008年分别出任另外两部电影角色。随后,曼托托并未在演艺圈继续发展,而是加入军队。

在冰球经典电影中,首推的当属《冰上奇迹》。故事背景1979年美国陷入信心危机的困局,“美国精神”发生了动摇。

赫伯-布鲁克斯教练,在冬季奥运开赛的半年前,赫伯受命组建并训练新一届美国冰球队挑战当时的超级巨无霸苏联队来重拾民众的信心。在严酷的训练中,这些非职业队员们形成了一个真正有战斗力的团体,经历苦战最终战胜了冰球巨无霸苏联,给予了美国人一针强心剂。本片根据1980年盐湖城冬奥会上的真实故事改编。

曼托托生前效力的部队——第一特种部队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发文,对他的表示悼念。据悉,曼托托膝下还有两个孩子和自己的妻子。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