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迎14年来最重要一战 喜讯!铁卫复出

勒沃库森迎14年来最重要一战 喜讯!铁卫复出

勒沃库森后防核心乔纳森-塔将复出

腾讯体育讯 近7轮联赛只得6分,勒沃库森位居德甲第12名,但只比降级区高4分,面临球队近14年来的最大危机。下轮主场迎战劲敌沙尔克04的比赛,对药厂来说至关重要,而好消息是后防大将乔纳森-塔终于要复出了。

在上轮1-2输给弗赖堡之后,勒沃库森近3轮不胜,近7场比赛只拿到6分,30轮战罢积36分,排名看似处于中游,但实际上仅比倒数第三的奥格斯堡多4分,真切的感受到了保级的压力。

勒沃库森上一次为保级而战,还是在2003年,当时他们以第15名的成绩涉险过关, 领先降级区的优势也是只有4分。所以,药厂现在面临的是14年来俱乐部的最大危机,下轮与沙尔克04的比赛变得异常关键,必须在拜耳竞技场全取3分。

对于科尔库特的球队来说,利好消息是后防大将乔纳森-塔已经伤愈并恢复训练,他很有可能在这场重磅较量中完成复出。因为肌肉受伤,塔自2月中旬开始一直缺席,他的归来有助于提升药厂的防守水平。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