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裁判数据:黑晓虎最爱出牌 2人吹主队全胜

腾讯体育4月28日 本赛季的中超赛程已经过去了五分之一,除了各路球星,主裁判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通过大数据分析,各位黑衣法官的执法风格也能初见端倪。

数据分析中超裁判员执法习惯

黑晓虎最爱出牌

通过大数据分析,场均出牌最多的主裁判是黑晓虎,本赛季截止目前黑晓虎一共执法了2场比赛,共出示15张黄牌、2张红牌,场均出示7.5张黄牌和1张红牌,排名所有裁判的第一位。

而场均出牌最少的裁判是沈寅豪,目前沈寅豪只执法了一场比赛,在辽宁沈阳开新主场1比4负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全场比赛沈寅豪只出示了一张黄牌。

艾堃判罚点球多

截止第六轮,场均判罚点球最多的主裁判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艾堃,本赛季艾堃已经执法的两场比赛都是辽足的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长春亚泰和贵州恒丰智诚,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比1,艾堃一共判罚了三个点球,场均1.5个。

排名第二的主裁判是黄烨军,在已经执法的三场比赛中,黄烨军一共判罚了三个点球,场均1个。三个点球分别判给了江苏苏宁、贵州恒丰智诚和广州富力。

马力哨最松,黑晓虎哨最紧

主裁判的判罚风格通过大数据分析也能看出来。在场均吹罚犯规次数上,黑晓虎、夏军、艾堃场均吹罚40次犯规,并列排名第一。

而马力在已经执法的四场比赛中一共吹罚了108次犯规,场均吹罚27次,是场均吹罚犯规次数最少的主裁判。

两裁判执法主队全胜

在已经出场的20位裁判中,傅明和王哲是仅有的两个主队胜率100%的裁判。关星执法的四场比赛中,主队三胜一平保持不败,主队胜率排名第二位。(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