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世俱杯瓦基弗与俄豪门同组 朱婷率队争冠

女排世俱杯瓦基弗与俄豪门同组 朱婷率队争冠

朱婷率队征战世俱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7年女排世俱杯分组出炉,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与日本久光制药、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以及巴西舒耐分在A组,伊萨奇巴希则与瑞士苏黎世、巴西奥萨斯科和日本的NEC红箭分在B组。2016年世俱杯,朱婷拿到季军,这次比赛,她能否率队夺冠,并荣膺MVP呢?值得期待。

今年的女排世俱杯于5月9日到14日在日本神户举办,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东道主日本久光制药,亚俱杯冠军日本NEC红箭,欧冠冠军瓦基弗银行,南美洲俱乐部冠军巴西舒耐,巴西的奥萨斯科、瑞士苏黎世、土耳其的伊萨奇巴希以及俄罗斯的莫斯科迪纳摩凭借外卡入围,欧冠亚军意大利俱乐部科内利亚诺遗憾没能获得外卡,无缘世俱杯。

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与久光制药、舒耐以及莫斯科迪纳摩分在A组。瓦基弗银行拥有朱婷、希尔、斯洛特耶斯、拉西奇四位外援,还有纳兹、高兹德、阿克曼等国手。本赛季,瓦基弗银行接连错失土耳其杯赛和联赛冠军,但在欧冠一路过关,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朱婷拿到了MVP。

莫斯科迪纳摩拥有俄罗斯国手冈察洛娃、谢尔班、马洛娃、潘科娃、费蒂索娃,多米尼加重炮德拉克鲁兹,克罗地亚老将波利亚克,今年欧冠,她们获得第四名;名帅雷岑德执教的巴西舒耐女排拥有茹塞莉、德鲁西拉、加比、莫妮克、卡罗尔等好手,她们在巴超联赛以3-2击败了奥萨斯科,拿到第12座联赛冠军。

久光制药是亚洲强队,队伍中拥有新锅理纱、长冈望悠、托卡尔斯卡、石井优希等名将,不过在该小组中,她们的整体实力相对来说比较弱。整体来看,A组久光制药实力相对较弱,瓦基弗银行、莫斯科迪纳摩以及舒耐都有晋级四强的可能性。

根据规则,八队被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然后是交叉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去年世俱杯,朱婷率领瓦基弗银行拿到了季军,不出意外,本次比赛将是朱婷在本赛季代表瓦基弗银行的收官之战,她能够率队登顶吗?(任昕)

2017年女排世俱杯分组情况:

A组:瓦基弗银行(土耳其)、久光制药(日本)、舒耐(巴西)、莫斯科迪纳摩(俄罗斯)

B组:伊萨奇巴希(土耳其)、NEC红箭(日本)、奥萨斯科(巴西)、苏黎世(瑞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