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别不服!亨利:只有桑切斯能进热刺首发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本周日,阿森纳将做客白鹿巷迎战死敌热刺,对于这场北伦敦德比战,阿森纳一代枪王亨利无奈地指出,现在阿森纳阵中只有桑切斯有能力跻身热刺首发名单。

枪手别不服!亨利:只有桑切斯能进热刺首发

亨利称只有桑切斯可跻身热刺主力阵容

自从1994/95赛季以后,阿森纳在英超的联赛排名一直高于热刺,这也是枪迷最值得骄傲的地方之一,不过,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阿森纳已经落后热刺多达14分,尽管枪手少赛一场,但在只剩下6场比赛的情况下,追上热刺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更让阿森纳球迷伤心的,如今两队甚至已经不在同一水平线了,以往的北伦敦德比,往往是争四大战,但如今只落后切尔西4分的热刺不但基本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而且还有希望夺得英超冠军,而排在第6的阿森纳却还要为一席四强位置而战。

亨利在天空体育接受采访展望这场德比大战时承认,现在北伦敦足球势力已经变天:“作为一个阿森纳人,我很难接受目前的情况,但你必须坦承一点,现在我认为,只有桑切斯有能力跻身热刺主力阵容,没有其他人了。但这不意味着热刺可以轻松获胜。”

“如果是我现在带队去到白鹿巷,我们会想,我们现在无法在客场赢下关键比赛,但我们可以阻止他们夺冠,我会在早上醒来鼓励自己,今天是属于我的一天。”现在阿森纳分别落后多赛一场的曼城和曼联5分和4分,依然还有机会重返英超前四,而对于处在下课压力中的温格来说,也没有比赢下北伦敦德比更让枪迷振奋的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