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拉莫斯送礼裁判还吃红牌 名哨当快递员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拉莫斯在国家德比中飞铲梅西被红牌罚下,成为了皇马走向失利的重要转折。而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赛前则是收到了拉莫斯的一个私人包裹,难道皇马队长主动向裁判行贿?

囧!拉莫斯送礼裁判还吃红牌 名哨当快递员

拉莫斯送裁判包裹

《先锋报》透露:国家德比打响之前,拉莫斯将一件自己的签名球衣送到了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所下榻的酒店。皇马队长的一位好友阿尔布谢赫因为有事无法来到伯纳乌观战国家德比,而埃尔南德斯和阿尔布谢赫又都在一个城市居住,拉莫斯想要委托埃尔南德斯将这件自己的签名球衣捎到朋友手里。

拉莫斯在手提袋上写了朋友的名字和所在地址,而埃尔南德斯不知道赛前是否看到了这个包裹,在比赛中倒是将拉莫斯直接罚下。但是赛后皇马队长虽然认为自己的动作不足以吃到红牌,但是没有炮轰埃尔南德斯,求人办事的皇马队长只是表示尊重裁判的判罚。埃尔南德斯也是帮助拉莫斯完成了这件事,在本周一就将球衣送到了皇马队长好友手中。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