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危机?国安力挺! 球员无怨言私下表态支持

何塞危机?国安力挺! 球员无怨言私下标题支持

何塞遭受到信任危机

记者蒋娴报道

4月29日,北京中赫国安将在沈阳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在上轮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国安球迷倒戈,喊起“何塞下课”的声音。之后,一度传出西班牙人帅位不保的消息。对此,国安总经理李明在球队出征沈阳之前明确表示将力挺何塞,相信何塞能够带领球队渡过难关。

中超联赛战罢六轮,国安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9,主教练何塞的排兵布阵遭受质疑。虽然李磊在与权健的比赛中破门救主,但何塞亲手打造的国安新防线还是饱受诟病。在赵和靖结束停赛处罚后,西班牙教头依然坚持使用姜涛出任右后卫,虽然这名边卫在传中方面有一定特点,但缺少中超经验的姜涛5次出场拿了4张黄牌,防守鲁莽。同时晋鹏翔与于洋的中卫组合也不稳固,上赛季一度逼近国家队的雷腾龙却只能坐穿板凳。此外,张稀哲在被拉到后腰位置后,在大部分时间陷入到了中场肉搏战中,擅长传球组织的他本赛季至今只送出一次助攻。令人不解的是作为冬歇期的一笔重要引援,司职后腰位置吕鹏却时常远离18人大名单。何塞固执的用人和刻板的战术让外界积郁成怨,更重要的是效力球队的第二年,昔日巴甲MVP奥古斯托仍游离于球队体系之外,针对这一症结,何塞始终没有拿出良策,激活奥古斯托,真的是世界性难题?

事实上,国安球迷对于何塞的争议不限于成绩层面,而是球队比赛中呈现的内容太过单调。细细数来,6轮比赛无论是面对升班马贵州智诚还是未取一胜的河南建业,国安在场面上都难言流畅,这与国安球迷眼中的北京传统足球格格不入。即使在球队主场赢下申花和建业的胜利夜,工体还是夹杂着不满的声音。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我们希望减少对主教练的干扰,未来和现在都会如此。俱乐部的目标不变,依然是努力冲击第一集团,何塞也非常清楚,希望他能尽快做出改变。”

人们习惯性地将何塞与曼萨诺比较,这场落差无疑加剧了不满情绪。此一时彼一时,目前的国安早已不是当年的那支“曼家军”了,两名老将徐云龙与周挺都已离开球队,前者选择退役,而后者则为家乡球队发挥余热,张呈栋转会河北华夏幸福,势必引起国安边路重组。虽然外援框架变化不大,但索里亚诺和奥古斯托在球队的定位,仍然笼罩着迷雾。御林军目前的人员配置,更需要主教练的捏合构建,将团队力量发挥到极致。俱乐部相关人士也表示,“并不是国安队员没有冲击更高位置的可能,只不过在现有训练和配合的基础上,要达到这样的高度确实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据了解,日前李明已经与何塞进行了一次交流,不过这并不是俱乐部下达最后通牒,而是在给他信心的,同时希望何塞能够切实地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样,队员们对主教练也没有“怨言”,大家私下都表示,还是信得过主帅及其团队,他们需要时间去磨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