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托内vs米兰前瞻:巩固前六良机 五将伤停

克罗托内vs米兰前瞻:巩固前六良机 五将伤停

米兰新星洛卡特里能否抓住机会?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0日晚间21时,意甲第3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对阵克罗托内。本轮争六集团的拉齐奥、亚特兰大、AC米兰、国际米兰都面临苦战,如果红黑军能够拿下对手,则将进一步靠近下赛季欧战资格。

比赛看点

巩固前六良机:目前意甲争六形势混乱,64分的拉齐奥、63分的亚特兰大、58分的AC米兰、56分的国际米兰四队分列4到7位,欧战资格归属仍有极大悬念。本轮,拉齐奥将投入罗马德比战,亚特兰大则将对上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捉对厮杀,唯有AC米兰的对手相对较弱。如果红黑军能够拿下这三分,则有望进一步巩固前六名的排位,甚至为赛季末追逐更好的排名而打下基础。红黑军是否能够把握机会?

五将缺席,谁能顶上?除了一直受伤的贝尔托拉奇、阿巴特、博纳文图拉之外,本战红黑军团还有两名干将停赛,这就是近来成为米兰中场核心的何塞-索萨,以及边后卫德西利奥。蒙特拉的选择不多,阿根廷边后卫万吉奥尼、久违的意大利新秀洛卡特里两人,很可能被委以重任。这两位轮换球员本赛季都有过高光时刻,但近来都淡出了首发阵容,他们能否把握机会拯救自己的前景?要知道下个赛季米兰有财阀老板入主后肯定会扩军备战,他们要想留队,要想打上比赛,就必须证明自己。

保级还有悬念吗?季末的一大看点自然是保级大战。目前排名第17位的恩波利,领先第18位的克罗托内5分之多,看起来意甲保级似乎缺少悬念。不过克罗托内显然不甘沉沦,他们势必会殊死搏杀。那么米兰是否会镇压克罗托内,进一步的杀死意甲的保级悬念呢?

赛前声音

哲科经纪人:“AC米兰希望收购哲科?我们并未接到AC米兰方面的电话,哲科在罗马城非常开心。”

克罗托内前锋法齐内里:“我个人认为,AC米兰的战斗力,要低于他们的排名。所以我们这一场的目标是一定要拿到三分。”

双方伤停

克罗托内:无

AC米兰:何塞-索萨(停赛)、德西利奥(停赛)、贝尔托拉奇(伤)、阿巴特(伤)、博纳文图拉(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克罗托内(4-4-2):1-科尔达兹/22-罗西、17-切塞里尼、13-费拉里、87-马特拉/6-罗赫登、18-巴贝里斯、8-克里塞提格、12-斯托伊安/29-特罗塔、11-法齐内里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29-帕莱塔、17-萨帕塔、21-万吉奥尼/33-库茨卡、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80-帕萨利奇/8-苏索、70-巴卡、7-德乌洛费乌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