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权健阵型决定走势 对付孙可或需靠联防

苏宁战权健阵型决定走势 对付孙可或需靠联防

孙可

记者王晓瑞南京报道

主场1比2不敌济州联,对于江苏苏宁队的亚冠前景并无影响,毕竟球队上轮已锁定H组头名。与济州联一战包括下轮做客阿德莱德,练兵的味道更浓。但在输球之后,还是有一些球员流露出遗憾,“这比赛挺可惜的,本来有机会取胜,结果还是不太理想。这么踢下去的话,自信都成了一个大问题。现在的感觉是,赢一场球怎么就那么难呢?”

苏宁队的确到了亟需一场胜利寻求反弹的时候。正如李昂在赛后所讲,接下来两轮联赛对战权健和延边,已经不是以争取胜利为目标,而是必须要拼下6分。其实,早在24日晚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前往球队探班鼓劲时,队员们就很清楚,这一周的重心,便是29日客战天津权健。崔龙洙当时就告诉大家,25日的亚冠比赛,重在人员调整和新阵测试。一些队员也很明白,相比结果,对阵济州联一战在过程上能否有所改变,才是球队内外最关心的。

大老板的暂时力挺,让4·29之战的胜负天平重新趋于平衡,至少在勇气上,苏宁将士还是决心同权健殊死一搏。“这周末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非常非常关键。我们的目标,肯定是想拿到联赛首胜。而在全力准备之余,作为球员,我自己也想比平时更为专注一些。比如提前分析和研究对手,自己在训练之余,也要看一下权健的录像。”按照崔龙洙的常规布阵,对阵权健时19岁的高天意肯定还要先发上阵。面对当下“毕其功于一役”的局面,他觉得,自己应该更多努力一些。

这一战的焦点人物,毫无疑问是从江苏转至权健的孙可。当聊起如何限制这位“老朋友”时,杨笑天称得靠团队的一起努力。“我们跟孙可也算彼此熟悉,毕竟这么多年一起踢球。但我觉得,现在的他肯定也在进步,当然我们也有变化,所以真到了球场上,有些情况可能真不好说,或许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只能说面对孙可,整支球队需要一起协作,共同为了胜利而努力。”

不出意外的话,这一场津苏之战,杨笑天很有可能将同孙可展开正面对决。除此之外,像李昂和周云,也要同这位老队友一较高下。对于孙可的特点,李昂在三年前刚上一线队时,便曾有过深刻的评价,“太能跑了,而且跑得让人很不好防,另外还有一脚远射功夫。”时至今日,当即将同昔日队友在场上兵戎相见之际,李昂则直言,需要好好研究,而且要拿出录像带专门重新研究。“其实不光是孙可,像帕托也是很有实力的顶尖球员。但我们这一场肯定是要拿到3分,这场攻坚战在竭尽全力的前提下,也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不过介于周中亚冠的轮换,崔龙洙这一仗的排兵布阵,则是悬念颇多。首先,韩国人是否下定决心放弃三后卫打法,一定程度上可能决定此役的走势。另外像洪正好和R马的伤情,也是存在诸多变数。除此之外,老将汪嵩已经连续20天没有比赛,而刘建业、吴曦又在周中亚冠得到轮换,加之张晓彬、谢鹏飞先发出战济州联,中场球员的选择仍是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