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一数据竟倒数第一 德帅:首轮赢球不靠投篮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首轮4-1淘汰雷霆,但他们最强的一项武器——三分球却惨不忍睹,球队三分命中率位列季后赛倒数第一,对此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球队赢球需要将进攻和防守结合起来。

德安东尼表示球队需要结合进攻和防守

在对阵雷霆的系列赛里,火箭平日里的疯狂三分攻势并没有奏效,但他们在其他方面却做得不错,对此,主帅德安东尼也表示:“我喜欢我们的防守强度,这是我们在整个赛季里所建立起的面貌,大家把注意力放在了细节上,在进攻端,我们投中了一些不错的球,在四场比赛里,我们进攻端的表现都很平均,在最后一场里,命中率有些低,但我认为机会出来了,只是没能命中。”

德安东尼希望火箭的投篮做得更好,但如果要让他在进攻和防守上做出一个选择,他更愿意选择防守,毕竟,进攻会出现起伏,而防守则是能够把球队带到更远的位置。

“我们能够赢球,并不是因为投篮好,因为投篮无法一直保持高命中率。”德安东尼说道,“你需要在另外的地方下功夫,在之后比赛里,我们必须要两者兼顾,我们需要保持自己的防守,同时还需要提升一些进攻效率,我们在很长时间里都能够打出稳固的防守,我们已经证明自己能够做到这点,我们只需要坚持下去。”

在首轮比赛里,火箭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8.4%,这也是NBA本次季后赛最低的三分命中率,同时,他们场均命中9.6个三分,比常规赛场均三分命中数减少了近5个,这一数据只能在季后赛排名第八位。

哈登在首轮场均拿到33.2分,三分命中率只有24%。但他仍然找到了得分方法,利用突破以及制造罚球去取分。“他目前场均拿到33分。”德安东尼说道,“我不知道他被指望得多少分?”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火箭在休息两天后,将会回到丰田中心,备战第二轮,这也是球队自全明星周末以来最长的休息,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当比赛间隔在两天以上时,火箭常规赛的战绩为10胜4负。

“最重要的是能够让我们的腿找到活力,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做好准备。”德安东尼在谈到休息时说道,“在和训练师以及体能力量教练沟通后,他们都觉得两天休息能够让球员回归100%,我的第一想法就是这太棒了,第二想法是,我们有几件事还需要解决,我们不想改变太多,但有些方面需要做得更好,球员们也要保持犀利的状态。”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