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跟布拉沃比惨?刚秀精彩神扑 就被队友撞伤

谁跟布拉沃比惨?刚秀精彩神扑 就被队友撞伤

布拉沃被担架抬出球场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这个赛季的曼城门将布拉沃,可以说是英超赛场的一个“小可怜”。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被戏称为是“射正亡”,只要对手射正大门,曼城就要丢球。这场曼市德比战,OPTA数据统计显示曼联只有一次射正球门,布拉沃一次精彩的连扑获得一些彩声。但很遗憾,好容易有一次神扑,布拉沃就因伤退场,而且还是被队友撞伤的。

谁跟布拉沃比惨?刚秀精彩神扑 就被队友撞伤

这次神扑发生在第25分钟,马夏尔左路突破后,布拉沃出击封堵马夏尔攻门的角度。法国天才选择传中吊后点,但皮球似乎有朝着大门后角飞行的轨迹,布拉沃在移动中仓促变向后撤,飞身跃起起左掌单掌将球勉强打了一下。显然布拉沃这个处理是有问题,这证明了他的扑救技术距离诺伊尔、布冯这样的顶级门神有着很大的差距,他打下来的球朝着补射的埃雷拉飞了过去。通常而言,这种球门将即使把球打出底线送个角球,也不能给对手补射的机会。

谁跟布拉沃比惨?刚秀精彩神扑 就被队友撞伤

布拉沃被担架抬出

不过埃雷拉或许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大礼包送上来,他停球失误错过了绝佳的破门良机,姆希塔良在点球点附近再度补射,这一次布拉沃倒在地上,用身体将球封出。一言以蔽之:扑传中不怎么样,但布拉沃这次扑救姆希塔良的补射,绝对算得上是一次神扑。

谁跟布拉沃比惨?刚秀精彩神扑 就被队友撞伤

布拉沃飞身侧扑接传中

本赛季很长时间,布拉沃因为“射正亡”的问题而屡受抨击,这位美洲冠军也因此心态失衡,发挥低迷。近来布拉沃开始有一些扑救,慢慢的开始找回感觉。但是流年不利的布拉沃,本战再次染上厄运。下半场,曼联右路传中,布拉沃跃起摘高球时,撞到了自己的队友身上。此后布拉沃坐在草坪上痛苦不堪,经过了队医长时间的处理后,他还是无法坚持比赛,而且连自己走下球场都做不到,只能被担架抬出。

从第一时间的消息来看,布拉沃将缺席一些场次的比赛,考虑到曼城只剩五场球要踢了,所以布拉沃本赛季是否还能回归,存在变数。瓜迪奥拉就指出:“布拉沃受伤了,看起来他将缺席一些场次,不过我要明天和医生谈一谈后才知道。”如果布拉沃这个赛季真的以这种方式宣告结束,那只能让人哭笑不得,当然,对他自己而言,或许也是一种解脱吧。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