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将确定缺席第六战 巴特勒也在和膝伤战斗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文/Nick Friedell ESPN撰稿人)由于拇指骨折以及右手腕韧带撕裂,公牛控卫朗多已经连续缺阵三场比赛,由于伤势未愈,他第六场仍然无法出战,公牛主帅霍伊博格也透露,巴特勒也在带伤战斗。

朗多将继续缺阵

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的电话会议里谈到了朗多的伤势,他表示:“现在还没有什么变化。”霍伊博格说道,“我们今天早上在酒店上了录像课,朗多很可能在今天晚上加入球队,去参加训练,但正像我们之前所说的一样,他回到场上的可能性不大,至少在这个系列赛里是这样。”

朗多在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里拇指骨折,最初,朗多预计将会休息数周时间,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训练结束后,有关朗多在本轮系列赛里回归的猜测也一直存在,在昨日接受采访时,朗多也表示,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手指骨折仍然未能痊愈。

除了朗多外,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也在处理自己的膝盖伤势,在第五战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巴特勒末节的两次进攻均无功而返,外界显然低估了膝伤对他的影响,在更衣室里,巴勒特也将膝盖和一台机器连接,去缓解自己的膝盖疼痛。

“不可否认,他的膝盖有一些酸痛。”公牛主帅霍伊博格表示,“巴特勒是一个斗士,他会继续战斗下去,他正在获得一些全天候的治疗,在治疗过程中,他也非常配合,在上一场第四节中,有好几次快攻期间,球在他手上,我们希望他能够去推进,但更多时候,球在韦德手上,他在今天会得到几次治疗,在明天投篮训练以及比赛前,他还会得到一些治疗,希望我们在晚上7点钟后一切都好。”

公牛目前2-3落后,在朗多休战后,公牛还没有赢过一场比赛,在第五战中,公牛将卡南放入首发,他在登场36分钟里拿到了13分。

“显然,因为朗多缺阵,我们整个球队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霍伊博格说道,“我们在场上缺少一个真正的组织后卫,这就是现实状况,在系列赛剩余的比赛里,我们很可能只能依靠这套阵容打下去,但我仍然对球队有信心,三局两胜的系列赛机会是对等的,回到主场的球队会尽全力拿到胜利,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届时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会继续找到取胜的办法,我认为我们做得挺不错,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在第五战的前三节,我们一直打得不错,在朗多缺阵情况下,我们要找到自己的节奏,去继续战斗下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主帅承认朗多G6复出渺茫 巴特勒也在和膝伤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