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接近续约中场大腿到2021 1500万欧队内顶薪

拜仁接近续约中场大腿到2021 1500万欧队内顶薪

腾讯体育4月28日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消息,拜仁和中场大将蒂亚戈接近续约,新合同将延长到2021年,蒂亚戈的年薪也将上涨到1500万欧元。

蒂亚戈1991年出生,于2013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萨转投拜仁。尽管由于伤病问题,蒂亚戈曾经缺战过多场比赛,不过如今他摆脱伤病束缚后表现极为出色,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进8球并有9次助攻。

此前蒂亚戈和拜仁的合同2019年到期,年薪为900万欧元。由于本赛季蒂亚戈表现出众,包括老东家巴萨等豪门球队都对他展开追逐,拜仁希望续约留下这名中场大将。据德国媒体透露,拜仁额蒂亚戈续约谈判进展很顺利,双方非常接近正式签约。

事实上,蒂亚戈多次表态不会离开拜仁,他的经纪人也表示不会考虑其他球队邀请。据悉拜仁给蒂亚戈的续约合同到2021年,年薪也达到了1500万欧元,和莱万等人一样是队内的顶薪。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