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改革!NBA新增六大年度奖项 球迷又可以投票了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 NBA本赛季奖项评选规则发生了重大变革,在今年,联盟还将会增添六个新奖项,球迷可以在社交媒体上投票,而最终的结果也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NBA新增六个投票奖项

MVP、最佳防守球员、最佳第六人、最佳新秀……对于这些常规奖项,球迷早已不再陌生,但是你见过年度最佳扣篮奖以及年度最佳表现奖吗?

从今天开始,球迷可以为六个新增的NBA奖项投票了,这六个奖项分别是:年度最佳扣篮奖、年度最佳封盖奖、年度最佳助攻奖、年度最佳制胜球奖、年度最佳风采奖以及年度最佳表现奖。球迷可以在NBA官方开辟的投票通道输入奖项以及获奖者的名字,来进行投票,最终结果由球迷全权决定。

这些奖项的设置可以让球迷更好的回顾赛季,记住NBA赛季中的经典画面以及瞬间。

本赛季,NBA常规赛的各大奖项的颁布方式也有所改变,官方将首次尝试颁奖典礼的方式,常规赛各大奖项颁奖典礼将与当地时间6月26日在曼哈顿举行,猛龙形象大使,著名歌手德雷克将主持典礼,届时,联盟将公布常规赛MVP、年度最佳新秀、最佳防守球员、最佳第六人、进步最快球员以及年度最佳教练等主要奖项,颁奖典礼将在TNT全程直播。

在过往,各大奖项均是在季后赛中途公布,而如今球迷和球员们也需要耐心等待到总决赛结束之后才能得到最终的答案。

附NBA官方新增六大奖项候选名单:

年度最佳风采奖:香珀特韦德、韦斯布鲁克

年度最佳封盖奖:莱昂纳德(对阵火箭)、怀特塞德(对阵猛龙)、波尔津吉斯(对阵篮网

年度最佳扣篮奖:小南斯(对阵篮网)、拉文(对阵太阳)、奥拉迪波(对阵老鹰

年度最佳助攻奖:格林、库里杜兰特(对阵步行者,连续妙传)、约基奇(对阵步行者,送出不看人传球)、保罗(对阵热火,送出绕人妙传)

年度最佳制胜球奖:欧文(对阵勇士)、韦斯布鲁克(对阵掘金)、尤利斯(对阵凯尔特人

年度最佳表现奖:布克(对阵凯尔特人拿到70分)、哈登(对阵尼克斯拿到53分16个篮板17次助攻)、韦斯布鲁克(对阵魔术拿到57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克莱-汤普森(对阵步行者三节60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改革!NBA新增六大年度奖项 球迷又可以投票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