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塞罗那赛穆雷11连胜菲-洛佩斯 晋级男单8强

巴塞罗那赛穆雷11连胜菲-洛佩斯 晋级男单8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ATP500赛巴塞罗那红土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取得对对手的11连胜,成功晋级八强。与穆雷一同晋级的还有韩国选手钟铉。

穆雷今年因为手肘的伤势退出了迈阿密大师赛,上周他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复出,但是在第三轮不敌西班牙选手拉莫斯。本周穆雷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一,本站比赛他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在上轮比赛路收到了澳大利亚名将托米奇的退赛大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的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0次交锋,穆雷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穆雷率先发球,首局比赛菲-洛佩斯浪费了破发点机会,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又各自保发1次,穆雷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尽管菲-洛佩斯在第9局顽强的反破得手,但是穆雷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第4局穆雷先后错失了4个破发点机会,局分交替上升到了2-2平,不过随后的比赛还是逐渐进入穆雷的节奏,他在本盘化解了菲-洛佩斯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9分钟。穆雷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0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拉莫斯与6号种子阿古特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94位的韩国选手钟铉,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兹维列夫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钟铉的节奏,韩国少年在第3局和第5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迅速取得局分5-1领先,第7局钟铉在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钟铉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至此他已经是连赢了7局,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钟铉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兹维列夫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将局分追成4-5,但是钟铉在第10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鏖战三盘以7-6(7)、3-6和4-6不敌俄罗斯选手科恰洛夫;日本“幸运落败者”衫田佑一延续自己的黑马脚步,他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赛会7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布斯塔。(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