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部韦少!沃尔穿潮男装 着装秀实际暗藏杀气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ESPN旗下网站《theundefeated》消息,和韦斯布鲁克一样,沃尔同样是一个潮装达人,在第五战前,沃尔的装扮再度吸引了外界的注意,沃尔强大的气场实际上是为比赛建立了一种态度。

东部韦少!沃尔穿潮男装 着装秀实际暗藏杀气

沃尔赛前气场逼人

距离第五场比赛开始前还有将近两个小时,沃尔就已经抵达赛场,他的保镖紧随其后,和往常一样,沃尔戴着一副时尚的黑色墨镜,脖子上挂着明晃晃的大金链,亮点是,沃尔这一次穿着一件类似假披肩的时尚T恤,他右手还提着一个迷彩的行李袋。

沃尔的奇装异服甚至很可能引来韦斯布鲁克的关注,和韦少一样,如果你穿着非常高调的衣服,那你最好要在赛场上打出同等的表现,在第五战中,沃尔拿到了20分14次助攻,和拿到27分的比尔双枪合力,帮助奇才赢下天王山之战。

毫无疑问,沃尔和比尔的组合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好的后场组合之一,就第五场的表现而言,奇才双枪并不比勇士的水花兄弟差多少,他们也可以和猛龙双枪放在同等的位置。

第五战证明,即便奇才双枪在某些时候哑火,他们仍然能够统治比赛,沃尔在首节没有得分,但他当节送出了5次助攻,比尔拿到了27分,尽管三分球9投1中,但他的两分球却13投10中,此外,他还送出了3次抢断和3次封盖,在防守端,比尔在长时间里要负责去盯防老鹰的箭头施罗德

赛后,奇才主帅布鲁克斯也对比尔的表现赞不绝口。“布拉德利-比尔,我一直在说,他是最好的攻守平衡球员之一,他不会炫耀自己是一个防守者,但教练和队友知道他在防守端的贡献,他总是很努力,并踏踏实实。”

努力和踏实也可以用来形容沃尔,在七年生涯里,沃尔也在不断进步,在去年休赛期,沃尔接受了膝盖手术,但本赛季,他的状态依旧出色,在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沃尔过掉了贝兹莫尔,杀入篮下,隔着老鹰中锋穆斯卡拉完成暴扣。“每当我的右脚启动时,我就有机会去对抗任何人。”沃尔在谈到这次扣篮时说道。

这支奇才已经足够优秀,目前他们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进入半决赛,如果实现,这将是奇才四年里第三次挺进半决赛,这是自1979年以来第一次(四年三进半决赛)。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第六战时,沃尔也表示:“我们知道他们有疯狂的球迷,我们知道那里很吵闹,但我们有信心。”

或许,有不少人希望沃尔能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大家还想看看沃尔的衣柜里还有什么潮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