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无冠不代表我水平差 下赛季曼城会更好

瓜帅:无冠不代表我水平差 下赛季曼城会更好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瓜迪奥拉强调了他世界顶级教练的地位,他认为本赛季没办法带领曼城拿到任何一项锦标并不意味着他是一名糟糕的教练。

执教生涯里,今年瓜帅首次带队四大皆空,面对人们的质疑,瓜迪奥拉说:“我不会因为没有拿到冠军就成为更糟糕的教练。相反,我认为我比过去更出色,因为我不断在学习,也更有经验了。我学会了更好的应对这些情况。”

“通常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时你会第一次知道原因,因此9年后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也让我学会一点,那就是我尝试过了,但无法做到。在西班牙也会有强队今年无法夺冠,这事在欧洲足坛都会发生。我希望自己能执教很久,而这样的情况以后也还会发生。”

“我执教的并不是一个像巴萨、拜仁、皇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AC米兰那样有冠军底蕴的俱乐部,所以你总是要去挖掘和发现一些新的东西。你必须要做的非常非常出色才能赢得像曼联、切尔西利物浦那么多数量的冠军,他们的历史都比曼城辉煌。这也就是我为什么来这里的原因,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我们必须要思考做的不好的地方,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来让下赛季变得更好。”

从瓜帅执教首个赛季遭遇的困境来看,是否在英超执教要远比德甲西甲困难?瓜帅并不这么看,他说:“在我看来,球场都是相同的,所以英格兰、德国和西班牙足球是很相似的。更好的球队和球员总是能取胜,这个赛季切尔西和热刺更好,和在巴萨和拜仁的情况一样。”

“他们有更出色的教练和球员,他们击败了我们,我们做出了尝试,因此对结果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有另外一支球队比我们出色,我祝贺他们,他们配得上赞誉,下个赛季我们必须要提高。这赛季我们很好的上了一课,吸取这些教训后下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好,我来到这里时没想过一切会很容易,或者说希望赢得一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