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著名演员袁弘为丁俊晖加油 两人乃多年老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丁俊晖今日在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中迎战卫冕冠军塞尔比,著名演员袁弘通过自己的微博表达了对丁俊晖的支持。两人乃多年好友,袁弘希望丁俊晖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前进。

著名演员袁弘为丁俊晖加油 两人乃多年老友

丁俊晖在昨天结束的的1/4决赛中淘汰了5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奥沙利文,这是他11年来首次在排名赛战胜这位伟大的对手。不过半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依然强大——塞尔比过去三年两次在世锦赛夺冠,连续6个赛季在赛季末排名世界第1。

北京时间27日晚上8点,比赛开始,第一阶段比赛的前4局双方打得非常激烈,双方暂时战成了2-2平。作为著名演员的袁弘随后在自己的微博上为丁俊晖加油助威,希望丁俊晖能够再接再厉。

著名演员袁弘为丁俊晖加油 两人乃多年老友

袁弘是一位人气很高的青年演员,目前在微博上有接近4000万的粉丝。众所周知,袁弘与丁俊晖私交很好,早在2012年丁俊晖就送给过袁弘一杆有16位斯诺克球星签名的球杆,两人也频繁在微博上互动,去年袁弘与张歆艺结婚时,丁俊晖曾送上祝福,希望袁弘带来的高人气能够助丁俊晖一臂之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