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兰白克:胜福建靠强硬防守 下场要力拼山东

可兰白克率领新疆连战连胜

腾讯体育4月27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7日,新疆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中,以96-78战胜福建队,保持着自己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出战28分钟便高效地拿下了26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可兰白克表示,对比福建新疆队在阵容上其实并无优势可言,而成功击破对方的紧逼防守,新疆队主要发挥了自己的速度优势。

谈及自己的表现,可兰白克还是显得非常谦虚。“不是突然爆发,和之前的铺垫有关系。今天主要还是依靠我们球队的整体发挥,球队很年轻,我们把从赛季夺冠后的凝聚力带到了这里。对自己来说,人都是一步一个脚印,水到渠成,只要你努力,很多东西在球场上就可以表现出来。”可兰白克说,“今天也没有说打得特别多,可能就28分钟吧,相对效率比较高一点,但是我们球队的凝聚力形成了特别好的氛围,所以轮转球都传给了我。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很关键,下场打山东吧,我们要做的还是全力去拼对手。因为我们的阵容还是有缺陷,所以全力以赴。”

最近两场比赛,福建队发挥非常出色,接连战胜山东和四川。因此对于福建这个对手,新疆队也非常重视。“我们看到了福建发挥地非常出彩,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王哲林是他们的领袖。所以我们也在吸取经验,要把我们在联赛中的防守和强度带过来,尽力发挥整体的能量。阵容上我们相比福建也没有很大优势,只是我们整体发挥地比较好,”可兰白克评价说。

本场胜利,关键在于新疆队成功地击破了对手的全场紧逼。而在谈到破紧逼的秘诀时,可兰白克说:“我们球队身高并不突出,只有一个俞长栋,我和阿不都都有可能打四号位。所以内外线我们都要更强硬,包括防守和篮板球。所以我们以防守带进攻,进攻中更多地是采取跑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