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星也紧张!丁俊晖打白球犯规 脸红趴桌憋笑

巨星也紧张!丁俊晖打白球犯规 脸红趴桌憋笑

丁俊晖面对低级失误也是尴尬笑了起来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今晚,丁俊晖与塞尔比的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正式打响,由于两位球员实力相当且较为熟悉,第一阶段打得较为胶着。第五局有些紧张的丁俊晖,出现了罕见低级失误,搞得一脸尴尬。

塞尔比首局单杆拿下45分进攻中断,又在防守漏球,丁俊晖单杆76分逆转拿下首局。而接下来第二局比拼中,塞尔比又是远台进攻,单杆68分后走位失误,随后丁俊晖单杆22分打丢中袋红球。

前三局丁俊晖比分2-1,但在翻袋对决上塞尔比2-1占据上风。随后的第四局塞尔比同样还以颜色,追成2-2。

第五局两人的暗战仍在继续,但在本局中却出现搞笑一幕。当时丁俊晖瞄了半天,出杆一瞬间突然想收回球杆,结果球杆已经轻轻碰到了白球……

显然,半决赛的压力对于球员来说有增无减,作为职业球员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让丁俊晖相当不好意思,趴在球桌上脸红的笑起来。为了表示歉意,丁俊晖特意告诉对手是自己犯规,塞尔比笑纳4分并顺势赢下了第5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