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6日稳胆推荐:拜仁硬吃多特

[爱拼ap888]26日稳胆推荐:拜仁硬吃多特

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

拜仁慕尼黑本赛季联赛取得21胜7平2负,积70分排第1名,本赛季卫冕德甲冠军问题不大。德国现役球员中德国杯进球前4名中,有2名如今在拜仁阵中,分别是穆勒莱万

多特蒙德本赛季联赛取得16胜8平6负,积56分排第3名,落后欧战区1分,目前欧冠席位仍不算稳固。多特蒙德本赛季9次面对联赛前6名球队4胜2平3负,不败率66.7%。客队多特蒙德最近4个客场场均丢球2.5个,客场防守不力,在之前德甲第28轮的交锋中又刚刚被拜仁4-1大败,此番再次交锋多特蒙德胜算不大。

往绩交手,拜仁慕尼黑在与多特蒙德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取得5胜3平2负,在最近的4个主场,拜仁慕尼黑取得3胜1平。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52 4.65 5.90,负赔高企,打出可能性不大,胜赔与平赔处于合理位置,具备一定防范意图。本场看好拜仁在欧冠出局后,冲击杯赛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