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7日稳胆推荐:曼城笑傲德比战

[爱拼ap888]27日稳胆推荐:曼城笑傲德比战

曼彻斯特城vs曼彻斯特联

北京时间4月28日周五03点00分,2016/2017英超第26轮补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曼联。

曼城目前32轮联赛积64分排在第4位,少赛2轮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2分,但只领先曼联1分,当前形势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曼城面对曼联这一战绝对不能丢分,毕竟曼联还可以通过欧罗巴夺冠去参加下赛季欧冠,而他们没有任何退路了。上一场英足总杯90分钟内1-1战平阿森纳,可惜在加时中被桑切斯攻入制胜一球,本赛季啥冠军都没捞到。

曼联目前32轮联赛积63分排在第5位,在阿森纳退出前四争夺之后再次看到曙光,甚至有机会顶掉利物浦。上轮联赛在客场2-0战胜伯恩利,再次重返胜轨,最近9场比赛取得5胜4平,期间曾2-0战胜切尔西。曼联本赛季客战能力较强,英超赛事客场10胜3平2负,客战成绩排在第3位,距离欧罗巴开战还有一段时间,红魔客战曼城有不少有利条件。对于曼联来说伤病让人头疼,伊布马塔、罗霍等人都无法出战。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98 3.40 3.30,曼城主场让出半球,结合两队人员伤情,本场看好曼城主场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