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孙悦0分上海胜北京晋级 辽宁五连胜

孙悦持续低迷

腾讯体育4月27日 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预赛,第5比赛日,在晚上率先开始的3场比赛中,辽宁队末节发力战胜吉林,豪取5连胜,郭艾伦25+8;上海6分险胜北京,此役过后上海提前晋级全运会决赛圈,翟晓川空砍28分,孙悦得分挂0;新疆轻取福建。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本届全运会,除了直接晋级决赛圈的东道主天津队,其余22支球队要在预赛中争夺7个决赛圈名额。按照上届比赛排名,22支球队分成3组,比赛分别在湖南郴州赛区、江西南昌赛区以及宁夏中宁赛区进行。预赛各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2名直接进入决赛,小组第3、4名的6支球队决出剩下一个晋级名额。

江西南昌赛区(解放军、重庆、辽宁、西藏、河南、湖北、吉林、澳门)

辽宁 84-69 吉林

对于已经4连胜的辽宁队,今晚的比赛异常艰苦。首节比赛后半段,赵率舟连续命中三分球,辽宁队仅以20-19领先1分。次节比赛中,双方失误都不少,但辽宁队外线火力突然哑火,吉林队趁机完成反超,半场结束时,吉林队36-31反超辽宁队5分。

中场休息过后,辽宁队在第三节中段打出一波11-0的连续得分,并在第三节结束时56-53带着3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过半,双方在63-63平之后,辽宁队突然发力,连拿8分,比赛最后时刻,吉林队几次外线出手都不能命中,未能再度缩小分差。辽宁队末节发力,84-69艰难拿下比赛,收获5连胜。

本场比赛,辽宁队篮板球35对26占据优势,并迫使吉林队出现了多达22次的失误,郭艾伦表现出色,17投12中,拿下25分8篮板4助攻,韩德君23分10篮板,赵率舟10分,刘志轩9分,赵继伟7分4抢断,李晓旭4分5篮板;吉林队李安16分5篮板,王子龙15分,常亚松13分。

湖南郴州赛区(广东、黑龙江、陕西、浙江、北京、山西、上海)

北京 72-78 上海

整场比赛双方比分都一路胶着,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队40-36稍稍领先。第三节比赛中,北京队一度51-40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唐子豪在第三节后半段连续的反击得分,上海队52-58分差追回至个位数。最后一节,又是唐子豪的两记精彩的三分球,帮助上海队完成反超,比赛最后时刻,落后3分的北京队采取犯规战术,尽管唐子豪两罚只有一中,但随着翟晓川的一记空气三分球,北京队彻底失去翻盘希望。最终,上海队末节表现不错,78-72险胜北京队,继续保持全胜,北京队则是4场比赛,2胜2负,想要从该组直接出现,难度不小。目前,上海队已经取得四连胜,他们身后仅剩北京队、浙江队中的一支有可能胜4场。而上海队已先后战胜这两支球队,胜场相同的情况下将是上海队出线。

技术统计方面,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唐子豪18分11篮板,蔡亮17分10篮板,罗旭东17分,吴冠希10分,张兆旭8分;北京队翟晓川28分,常林和方硕各自贡献12分,段鸿瑞11分,张卓9分。孙悦出场不到3分钟,没有出手投篮,2罚0中,得分挂0。

宁夏中宁赛区(山东、河北、四川、江苏、福建、广西、新疆)

新疆 96-78 福建

两支球队此前都是全胜战绩。今晚的比赛开始之后,可兰白克内突外投连拿5分,带领新疆队11-4开局取得领先。上一场予取予求的王哲林,今晚进攻端手感不佳,多次出手不中,福建队整体攻势都不好,首节结束时,福建队15-31大比分落后。次节比赛,新疆队依旧掌控比赛,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半场结束时,新疆队52-34领先。

第三节比赛中,福建队命中率好于新疆队,逐渐缩小分差,新疆队几乎只有阿布都沙拉木一人能够稳定得分,第三节结束时,福建队分差追至只差13分。末节比赛,新疆队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末节过半的时候,西热力江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带领球队拉开20分的分差,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新疆队96-78拿下比赛,收获4连胜,福建队则是3连胜只,遭遇首场失利。

全场比赛,新疆队篮板球39对31占据优势,阿布都沙拉木贡献33分10篮板,可兰白克26分8篮板,王子瑞12分3助攻,西热力江11分,俞长栋6分13篮板;福建队李江淮18分5助攻,江淮15分3助攻3抢断,王哲林10分13篮板。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