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起诉马拉加主席 不当言论已违背竞赛精神

巴萨起诉马拉加主席 不当言论已违背竞赛精神

马拉加主席埃尔塔尼与主帅米歇尔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前几日,马拉加主席埃尔塔尼在自己的推特上辱骂巴萨俱乐部为渣滓,巴萨俱乐部也做出了快速反应。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巴萨在官网宣布将会对马拉加主席埃尔塔尼在推特上的不雅言论提出起诉。

皇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巴萨同分,按照两支球队的状态,很有可能在最后一轮才能决出最后的西甲冠军(两支球队在最后一轮比赛前全部取胜)。皇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马拉加,如果在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后,皇马依旧领先巴萨三分,那么在最后一轮的联赛中,皇马只需在马拉加身上得到一分就可以顺利夺冠。

巴萨起诉马拉加主席 不当言论已违背竞赛精神

埃尔塔尼推特原文

记者在前段时间也采访了马拉加主帅米歇尔,并问到他是否会在最后一轮比赛帮助巴萨阻击皇马,对此这位前皇马球员说到:“我比巴尔达诺(皇马名宿)更是一个马德里主义者。”此番言论也被媒体解读为马拉加保送皇马在最后一轮赢球夺冠。米歇尔的言论也遭到了一些巴萨球迷的谩骂。而这也让马拉加主席埃尔塔尼非常恼火。

一位巴萨球迷在推特上@埃尔塔尼,希望马拉加能够帮助巴萨阻击皇马,对此埃尔塔尼在推特上写出了讽刺巴萨的言论:“上帝保佑,我们会击败皇马的,不过在那些加泰罗尼亚的渣滓编造了米歇尔的谎言之后,他们不会夺得西甲冠军。”

巴萨起诉马拉加主席 不当言论已违背竞赛精神

巴萨官网声明

而也正是因为如此,巴萨俱乐部也决定对马拉加主席的不当言论提出起诉。巴萨在官网写到:“我们对马拉加主席埃尔塔尼在推特上发布的内容感到愤怒,他的这些言论违背了公平竞赛的原则,同时也与道德以及法制精神相违背。巴萨俱乐部将会就此事上诉至高级体育机构的反暴力委员会,同时我们还会传达给西班牙足协以及西甲联赛的有关部门。”(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