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金童:梅西当今最强 博格巴J罗巴神最吹水

昔日金童:梅西当今最强 博格巴J罗巴神最吹水

昔日金童卡萨诺

昔日意甲金童卡萨诺,如今无球可踢。今年初的冬季转会期,34岁的他和桑普多利亚正式分手,面对来自意乙和中国的邀请,他选择了拒绝。今年2月他曾称,如果没有机会,就在今年6月结束职业生涯,转而为妻子(一位水球运动员)当经纪人。

今日《米兰体育报》刊登了卡萨诺的采访,作为一位百无禁忌的球员,他的话总有很有趣。

C罗梅西谁更强?

梅西是费德勒,C罗是纳达尔。两个风格不同的冠军球员。你们看到了梅西在周日国家德比的作为吗?巴萨仍然是一支魔鬼之队。

三个当今最强球员?

梅西总是最好的。然后是伊涅斯塔。接下来是哈维和我。现在我仍然配得上领奖台。

谁最被高估?

博格巴J罗巴洛特利。博格巴真值1.2亿?我不敢苟同。J罗8000万?不。如果他值8000万,那伊涅斯塔巅峰时得值多少?

我对巴洛特利有最好的祝愿,他在法国踢得真好,但他和博格巴不过是运气好,碰上了非常好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拉伊奥利给了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

今日意甲?

尤文图期将继续获胜,但意甲水准在下降。1990年代,意甲有七姐妹,第七的佛罗伦萨也有鲁伊·科斯鞈、埃德蒙德和巴蒂斯图塔。

意甲的现状,也使得我能继续踢很久,制造差别。现在还不到退役的时候。

当年为何不去尤文?

我拒绝了他们四次。第一次是我在巴里时,我选择了罗马。(前尤文体育总监)塞科和(现尤文总经理)马罗塔也想得到我。我无意冒犯尤文,他们很强,但他们选择的是总在同一条跑道上直来直去的球员。这不是我的菜。

托蒂会退役吗?

我会告诉托蒂别放弃。他仍然能在联赛中进10至12球。但如果上场时间有限,任何人都难以踢好。他和我是一代前锋(维耶里、因扎吉、皮耶罗……)的最后英雄,他是我的最佳锋线搭档。

谁是新卡萨诺?

卡萨诺是独一无二的,一颗珍贵的稀有宝石。不过,就技术而言,我在(那不勒斯前锋)因西涅身上看到了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