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羽赛国羽遭两场败绩 孙瑜出局张楠双项过关

[摘要]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结束了各项1/8决赛的争夺,国羽今天遭遇两场败绩,孙瑜和黄雅琼/汤金华不敌对手无缘八强,林丹、谌龙与石宇奇挺进男单八强。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结束了各项1/8决赛的争夺,国羽今天遭遇两场败绩,孙瑜和黄雅琼/汤金华不敌对手无缘八强,林丹、谌龙与石宇奇挺进男单八强,何冰娇携陈雨菲晋级女单八强,另外男双和混双继续保持全胜,女双折损一对后仍有三对进入下一轮,兼项的张楠携手傅海峰、李茵晖晋级男双、混双八强。

亚羽赛国羽遭两场败绩 孙瑜出局张楠双项过关

张楠/傅海峰晋级八强

男单1/8决赛,中国三位虎将晋级八强。在田厚威出局后,四届冠军得主、4号种子林丹独守上半区,他2-0(21-17、21-15)击败日本选手常山干太,接下来与中华台北的周天成争夺四强;下半区,上届亚军、2号种子谌龙2-0(21-11、21-14)轻取日本选手上田拓马,下轮对阵中国香港的伍家朗,石宇奇2-0(21-10、21-7)力挫泰国的科希特,1/4决赛遭遇3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另外赛会头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2-0击败日本的西本拳太,下轮对垒中国台北的许仁豪。

女单1/8决赛,孙瑜出局,何冰娇与陈雨菲晋级。处于上半区的赛会5号种子孙瑜与韩国资格赛选手李蔷美激战三局,结果以1-2(16-21、21-11、19-21)惜败,止步16强,陈雨菲2-1(19-21、21-10、21-9)逆转日本选手佐藤沙香,她1/4决赛遭遇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姿颖;下半区,8号种子何冰娇直落两局21-13、21-16力挫泰国选手磋楚沃,她将与4号种子印度猛女辛德胡一较高下。

男双1/8决赛,中国四对组合携手闯关。被称为“南风组合”的里约奥运冠军傅海峰/张楠以2-0(21-13、21-19)横扫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下轮对阵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2-1(13-21、21-17、21-15)逆转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御宇,下轮对手是中国台北的陈宏麟/王齐麟。

下半区,3号种子柴飚/洪炜2-1(21-17、19-21、21-19)险胜印尼组合阿山/萨普特罗,下轮对手是泰国的德差波/吉丁奴蓬;黄凯祥/王懿律发挥出色以2-0(21-19、21-16)击败马来西亚奥运亚军组合陈蔚强/吴蔚昇,下轮对阵日本组合小林优吾/保木卓朗。

女双1/8决赛,中国四对组合折损一对。处于上半区的姐妹花骆赢/骆羽以2-0(22-20、21-12)战胜中国香港的吴芷柔/袁倩滢,下轮对阵3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李绍希;黄雅琼/汤金华苦战三局1-2(21-16、14-21、16-21)被中国香港的许嘉雯/温可微逆转出局。

下半区中,7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同样2-0(21-11、21-18)击败中国台北的程郁捷/胡绫芳,她们下轮对手是韩国的郑景银/申生瓒,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2-0(21-11、21-19)轻取中国香港组合谢影雪/潘乐恩,下轮对垒韩国的柳海媛/金慧麟。

混双1/8决赛, 国羽四对组合携手过关。上半区,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2-0(21-19、21-15)轻取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下轮对阵8号种子泰国的德差波/沙西丽;王懿律/黄东萍2-0(21-18、21-13)击败中国台北组合林嘉佑/吴玓蓉,1/4决赛对阵5号种子印尼的乔丹/苏珊托。

下半区中,全英赛冠军3号种子鲁凯/黄雅琼以两个21-10横扫新加坡组合丹尼-巴瓦/王佳莹,接下来与6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争夺四强; 7号种子张楠/李茵晖2-0(21-14、21-12)横扫泰国组合波丁-伊萨拉/阿米特拉帕,下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16点将展开五个项目1/4决赛的厮杀。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